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付首付有哪些骗局

    现在买房子多数人们都会通过按揭贷款的方式来办理,按揭贷款的话,需要业主先要交纳一部分的费用,就是我们常说的首付,其实交纳首付的话还是有很多的猫腻,如果不了解,就很容易造成自己“跳坑”的现象,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买房付首付有哪些骗局。

    1、你尽快交钱我可以给你内部价。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用最低的价钱买下心仪的房子,所以现在很多销售人员都会抓住购房者的这一心理,常常会抛出低于市场价格的内部价来诱惑人们,催促购房者尽快付钱,还告诉他们如果不抓紧时间付钱就无法享受内部价格优惠了。然而,无论什么时候买房,都可以享受内部价,所以一定不要被销售人员糊弄,为了占便宜就匆匆忙忙付钱。

    2、小产权房可以转正。小产权房相较于普通商品房来说价格更加便宜,但是没有房产证,房主只有使用权,其相关权益不受法律保护,而且小产权房只能在村民之间置换转让,无权卖给城市居民。可对于一些不了解行情的人来说,认为买小产权房是很划算的,而且对小产权房转正也抱有侥幸心理。但是2020年自然资源部印发的《关于加快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工作的通知》中明确规定,对于城镇居民非法购买小产权房不得去确权登记,所以小产权房转正是不可能的事情。购买小产权房不仅没有什么升值空间,而且日后转手也很困难,一旦遇上违规用地,在拆除时也无法获得补偿金,所以购买小产权房很容易钱房两失。

    3、一房多卖。在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尤其当卖家背负高额债务时很容易做出一房多卖的事情,所以在买房时一定要了解卖房的目的和卖家的经济情况,去房地产管理部门仔细核查房子的产权归属,以及是否有抵押贷款和查封登记等等,避免出现一房多卖的情况。也可以在购房时寻找正规中介,以此来保障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

    以上就是买房付首付有哪些骗局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再买房子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上述问题,要避免自己上当受骗。购买房屋后,在装修时候要注意细节的问题,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要注意整体的装修方法和装修质量,做好房屋的装修工作,让家人居住起来更加的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