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起涨前会有哪些特征

    股票的涨跌跟主力资金的运作关系极大,或者完全就是主力控制的结果。当然市场也有主力控制不了的局面,说明主力还没有完全控盘。股票起涨前的特征投资者千万不要光看K线图形,光看K线图形容易被骗。那么股票起涨前会有哪些特征呢?

    1、黄金坑。“黄金坑”一般股票经过大幅下跌后都有个横盘的过程,这个横盘的过程时间越长,将来股票上涨的力度越大。一般这种股票横盘即将结束在拉升前都有一个快速下砸的过程,给人的感觉是又要破位下跌了,其实这个时候不要慌很可能是在砸“黄金坑”了,经过这次下砸以后下跌走势彻底结束。接下来很有可能走出一波像样的行情,一般这样的走势股价都会翻倍。比如下面这只股票均胜电子经过长期横盘,砸出黄金坑后股价后面很快就走出了翻倍行情。

    2、反复洗盘。假如一支股票在一个价位区间内反复上上下下,底部逐步抬高,这样的股票反复上下几次后都会有一个快速拉升的过程,比如最近得东方财富,上上下下四、五次后,一旦时机成熟,比如这次创业板改革试点20%涨跌幅限制,借助这个利好东方财富的股价这次一路上涨。

    3、脉冲上涨。一支股票反复拉升,盘中放巨量上涨后回到原点,过几天盘中又放量拉升反复洗盘,这个时候就轻易不要做差价了,一不小心一旦丢掉筹码就再也买不回来了。

    以上就是股票起涨前会有哪些特征的介绍,喜欢炒股的你们可以看看。判断一个股票起不起涨需要多方面权衡才可以作出正确的判断,否则容易被主力欺骗,单一的技术派往往被主力利用,追涨杀跌,成为股市的炮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