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商业保险前需要注意什么

    保险是一门学问,买商业保险注意事项也很多,在购买商业保险时需要有一个有周密的统筹计划安排和循序渐进的心理准备,不要设想一次投入就能解决一生的保障需求,或者,买一份保险就想为自己提供多方面的保障问题。那么买商业保险前需要注意什么呢?

    1、你的需求是什么?保险是一个风险管理的工具。你要知道你有想有多少保额能转移你的风险。如果不知道,可以找一个专业人士帮你计算。

    2、你的预算是多少?一般而言保险,保费的支出占整个家庭总收入的5%~15%,如果是个人也是同一个比例。但并不是每个家庭都会按照这个比例来计算,这个要具体根据个人的情况、家庭的情况、具体的需求来综合考虑。

    3、科学配置。保额优先,可以选择一个定期或者短期的产品作为一个过渡,当自己的经济收入增加的情况下,可以再增加保额或者配置终身的产品。降低保额,以减少预算的支出,毕竟保险不是必需品,保险是消耗品。风险管理工具,除了保险以外,还可以风险自留。先配置,最紧要的需求,比如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最后是寿险、理财型保险。

    以上就是买商业保险前需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买商业保险注意事项有很多方面,这些情况消费者在投保之前也必须要了解。商业保险有很多种,投保人也千万不要挑花眼,只有适合的自己的保险才有价值,所以消费者在投保之前还应该了解自己的保险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