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店找门面的技巧有哪些

    有些人从学校毕业了之后,因为,不甘平凡不想在别人手底下打工,看别人的眼色上班,所以,想自己创业做生意,那么如果要创业的话,第一件事情就必须要找门面房,对于这方面没有什么经验的话,我们要看一下开店找门面的技巧有哪些,那么不知道开店找门面的技巧有哪些呢?

    1、留意是否动迁房。创业的小老板一定要多多观察市政建设的动态。地段越好的门面风险越大,一旦碰上动迁,补偿金可是房东拿的。对于小老板来说,借下门面、装修,已有所投资,刚时,生意不一定好,有点起色了,房子又要拆了。因此,老城厢、旧房子最好不要去租,以免“后遗症”。

    2、门面要与生意相匹配。不要一味追求“高档房”,如果仅仅是开家馄饨店,却偏偏租间4000-5000元月租的门面,赚的连付房租都不够,那就等于是在替房东打工,不值得。初次创业的小老板一定要获得“成功”,即使是赢小利亦无妨。

    3、高架下的门面要慎租。高架下面的马路往往被隔离栏挡开,较难穿越,况且,高架下方灰尘多、噪音大、人气少,只见穿梭的车流,这些都会影响客流。另外,宽马路边的门面同样也有这个问题,顾客会因马路太宽,不高兴穿越而放弃前来消费。门面最好成行成市。

    以上就是开店找门面的技巧有哪些的介绍。如果大家要开店做生意的话,选择地理位置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我们在选位置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繁华的位置,因为,店面的位置会直接影响每天的客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