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做好实体店需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创业的时候有很多的选择,但是最佳的选择其实不是很多,因为现在的生意不是很好做,主要是国家的经济有些调整,所以创业的自己要做一些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现在比较多人创业都喜欢开实体店,但是新人想要做好实体店需要注意的细节不少,那新手做好实体店需要注意什么呢?

    1、店铺的长期可控制性。也就是所,如果店铺产权不是投资人自己的,而是租赁的,那么要把租赁时间尽可能签订长期。否则,经过两三年把业务做起来了,然后房东提房租,或者房东把房子收回去自己做,那么投资人之前的努力可能就白费了。任何一个事业要想短时间内,做出很突出的业绩都是比较困难的,总是要有个时间的积累过程,要有量变到质变的一个过程。

    2、要有商标意识。一些店铺,在经营之初,因为没有商标意识,等到名气打出来之后,再去注册商标,为时已晚。而没有一个商标的店铺,一旦搬家或者拆迁,那么,客户就不知道去到哪去找,而原来店搬到新的地方也很难证明自己就是原来那个地址的那家正宗的。没有商标,也难以抗拒其他商家的模仿复制。

    3、实体店依然要拥抱互联网。现在互联网是无所无所不在的。这样的一种环境下,实体店,要积极用好互联网的,去宣传和介绍自己的实体店。

    开店的技术很多,对于定价一定要有心理方面的准备,特别是新开店的朋友们尽量要选择薄利多销,千万不要定价过高,因为自己的店面新开张,顾客根本不熟悉,所以必须先拉拢人气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