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审核通过的四个贷款app

    人在社会漂,哪有不缺钱?以前,贷款是银行的“专利”,现如今银行贷款再也不是资金需求者的唯一选择,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涌现出不少贷款app,而且相对银行贷款的高门槛来说,贷款app的贷款门槛更低,申请也更加方便快捷,从而吸引了一大波“粉丝”。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容易审核通过的四个贷款app。

    1、借呗。阿里巴巴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借呗凭借阿里巴巴马云的知名度,在国内知道的人非常多,只要拥有支付宝,芝麻分达到一定分数都可以申请。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APP找到借呗的申请入口,当然如果没有入口,说明您暂未满足借呗的开通条件,建议可以多使用支付宝的相关产品。借呗的贷款额度是根据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来的,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利率万1.5-万6左右。整体来说,借呗现在还是比较好申请的,到账也很快,毕竟大牌子,就是个人感觉额度给的不是太高,也可能是因为和信用卡挂钩的原因,信用分越高,应该额度也会越多。

    2、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信贷服务品牌,一样具备BAT大品牌背景,自上线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并且在多方监督下不断创新,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有钱花主打满易贷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可以承接大多数贷款者的需求。有钱花满易贷最高额度达20万,日息低至0.02%,借款1万元一天利息最低2元,支持提前还款,这个利率还是非常有优势了,有钱花对比借呗的优势,有钱花是开放申请的,不需要审核信用分,这点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比较便捷的。用户可以通过度小满金融APP或有钱花APP进行申请,据反馈审核申请速度都比较快,一切顺利半小时借款搞定。

    3、微粒贷。除了支付宝的蚂蚁借呗,最容易审核通过的贷款平台有微粒贷,尽管微粒贷的用户口碑没有借呗那么好,但是它非常的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可以说比蚂蚁借呗更实用,因为它通过大家最常使用的腾讯的微信和QQ作为借钱入口,“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因为微粒贷不是开放申请的,所以不是所有人都有申请入口,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可以多使用微众银行下的其他产品来增加信用值,比如零钱通里定期存入一笔资金。

    4、京东金条。国内电商巨头之一的京东,不仅涉猎电商,在金融服务方面已然成为大板块之一。京东金融不仅服务于企业,也服务于个人消费,提供小额借贷服务,京东金条额度范围为500元至300000元之间,通过京东金融APP进行申请。

    5、招行闪电贷。招行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贷款软件,招行闪电贷的用户主要是招行持卡人,符合要求的用户只要申请,可以闪速到账,最大金额可以达到50万,平台整体还是很正规的,只是审核个人感觉比上面几个平台要慢一点。可以根据自己的偿还能力进行分期还款,最长可达12个月。

    以上就是容易审核通过的四个贷款app的介绍。网络贷款和银行贷款相比较,审核通过率会高出很多,每家网贷平台都推出了自己的贷款APP,审核容易的平台贷款往往也伴随着高额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