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贷款2万的app哪个好

    一般银行贷款的下款额度都是比较高的,除了信用卡之外,下款额度都是根据大家的收入来决定的,基本上都是在5万元以上。所以若大家所需的金额并不多,通常都会选择使用信用卡或者是小额贷款产品。那么可以贷款2万的app哪个好呢?

    1、众安马上金。想要申请众安马上金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1-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芸豆分。芸豆分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使用期限是1-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3、金粒贷。金粒贷只面向于公积金缴纳半年以上,月缴纳额200以上,缴存基数不低于2000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申请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4、小辉贷。小辉贷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顺利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到账。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下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8期。

    5、甜橙借钱。只要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甜橙借钱。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2期,实际下款基本上都是在3万元以内。

    以上的网贷口子基本上都需要大家在一年内还清欠款,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财富收入,以免造成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