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非常挣钱的养殖项目有哪些

    农村非常挣钱的养殖项目有哪些呢?其实,行行出状元,养什么都有人能赚大钱,要想在养殖上发家致富,不要只紧盯着别人在养什么,而是要考虑自己能养什么。对于农村来说,地域宽阔,不愁地方;农产品丰富,不愁原料;农村剩余劳动力多,不愁员工;对于发展养殖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1、湖羊养殖。湖羊养殖和普通家里养的羊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湖羊的皮毛是稀有的白色,而且价格方面也比我们家里养殖的普通羊要贵上很多,单个物种也是更加的稀少,同时,也是我国地方畜禽类的一级保护动物品种之一,由此可见湖羊的养殖价值也是很高的,尤其是湖羊的皮,才是最好的珍贵东西。湖羊养殖的条件方面,对于环境要比普通羊要复杂一些,不同于普通羊那么随便,需要良好的环境,保持干燥排水性比较好的场地,需要一定的空间,在条件好的情况下,可以隔离分栏养殖为最佳,养殖湖羊虽然有很多各方面的要求,但是它的经济价值会给你带来可观的收入,绝对高于你所付出的投入以及经营管理,所以选择养殖湖羊是一个良好的发展项目。

    3、绿头鸭养殖。绿头鸭与我们平常家里养的普通鸭子差不多,只不过是这种鸭子的头部以及颈部都是绿色的,所以就管它叫绿头鸭,它的鸭脚一般都是橙黄色的,它的习性很少嬉水,所以如果农民朋友选择养殖这种绿头鸭,不需要建造水塘养殖,完全可以旱养,而且绿头鸭的肉质非常的细腻结实,味道鲜美,吃起来有一种特殊的野味口感,绿头鸭的肉质属于低脂肪,高蛋白,同时,绿头鸭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据了解,食用绿头鸭具有健脾益气,平胃消食的作用。绿头鸭对于养殖的生长环境方面没有过于太高的要求,它的适应能力比较强,生长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之所以对于养殖绿头鸭也是很有优势的,在养殖过程中生长周期短,具有投资少见效快的特点,返本快利润高,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饮食习惯的重视,更多的消费者也愿意去花高的价格购买更健康更有营养丰富的食材。

    3、养殖驴。驴在农村一直被劳动人民驯养所使用,以前在农村根本没有规模化养驴的情况,随着养殖业的发展,驴产品的价格也是越来越高,市场对于驴产品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比如驴肉、驴肠、阿胶、驴奶等,这些产品的价格一直都是终端市场上的高端产品,而在我国养殖驴的地区比较少,发展缓慢,已经无法满足市场上的需求,所以,目前来看向这方面发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创业项目。

    以上就是农村非常挣钱的养殖项目有哪些的介绍。养殖想赚钱也没有那么简单,除了有聪明的头脑还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年轻会埋怨外界因素不自我找原因,而养殖作为传统行业来说,一直深受农民朋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