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行业实体店仍很暴利

    不同的时代行业的发展前景是不一样的,以前在闹市开的服装店,可以赚不少钱,现在大家都在网购衣服了,实体店除非是大品牌,不然赚不到多少钱,那么在未来哪些行业实体店仍很暴利呢?

    1、医疗行业。这个行业非常特殊,由于一定的技术含量和技术门槛,进入很难,最重要的是你得有良好的医疗领域资源。这最主要的就是医疗器械,药品类的问题更复杂,这里不了解也不讨论。我身边做医疗器械的非常多,基本给到医院的价格至少要翻2-3倍,有些小器械,甚至有5-10倍。当然,这都得靠非常厉害的关系,只要进到了医疗系统,利润那是非常可观的。

    2、烟花爆竹行业。做烟花爆竹绝对是开张一个月,享受一整年。不过国家对烟花爆竹管控的越来越严格。不要说开厂了,拿个销售代理都不容易。逢年过节,烟花爆竹都是一车一车的晕,价格都是几倍的加,真的是不愁卖。

    3、热门景区的酒店民宿。这个也是开张三个月,够吃一年本。在一些热门的景区,例如大理,丽江,稻城,凤凰等地方。一旦到了旅游旺季,房间的价格不要太高。酒店和民宿的成本真的非常低,基本就是人力成本,特别是最近几年的火起来的民宿,因为要求没有酒店那么高,成本更低。可能十几间房的民宿只要3-4个人就足够了。

    以上就是哪些行业实体店仍很暴利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实体越来越不好做了,是因为各种费用已经越来越高了。其实没有什么暴利行业,只是一些行业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处于“野蛮”发展期,机会点会大一点,这个时候也会涌进去一些从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