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积分怎么用

    支付宝积分是我们在消费时就会积累到的,而且每天登录支付宝APP还可以得到一定数额的蚂蚁会员积分。在国内外门店买单、打车出行、线下购物时,只要是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的都会积累积分。那么支付宝积分怎么用呢?

    1、提现手续费。支付宝积分最常用的与兑换提现手续费,目前1000积分可以免支付宝提现手续费。用户在达到要求的情况下,直接使用积分兑换可以省去提现所需要支付的手续费。

    2、优惠券。用户可以使用1000积分兑换天猫15元购物券、5000积分兑换天猫超市50元无门槛购物券,此外还可以使用500积分兑换淘票票观影券、10积分兑换优酷15天免广告以及10积分兑换口碑8.8元新人红包。

    3、出行优惠。用户可以使用1000积分兑换20元国内机票券、2500积分兑换50元国内机票券、钻石汇率体验券、2000积分兑换广州机场快捷登机、88积分兑换飞猪酒店30元满减券。

    总的来说,支付宝积分可以兑换提现手续费、购物优惠券以及出行优惠,是一项用处非常多的积分。不得不说一下的是,积分可以兑换线下红包,299积分就可以兑换1元红包,只需要消费1.01元就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