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险在哪买

    早在2020年7月份就有消息称平安将推出一款保证20年续保的医疗险,9月的第一天这款产品终于上线。其产品名称为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险,由平安健康承保。那么究竟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险在哪买呢?

    1、官方微信公众号投保:微信搜索“平安健康生活”微信公众号(这是平安健康的官方公众号可以放心),进入该公众号后点击“精选保险”--e生保长期医疗险”,就进入了这款产品的详情页,点击页面右下角的“立即投保”按钮即可投保。

    2、平安健康APP投保:平安健康APP是平安健康保险公司推出的官方APP,既可以投保,也可以提供理赔、就医预约等一系列服务。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险也可以在上面投保,目前这款产品在首页就能找到,也可以在搜索栏搜索这款产品的名称,也能找到这款产品的投保入口。

    注意: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险的保障期间为1年,可保证20年续保,产品的稳定性不错。但是这款产品的费率是可以调整的,另外保证续保期间到期后继续投保的话是需要经过保险公司审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