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备案价格如何查询

    如果大家在购房之前想要对房子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大家可以通过房产备案去了解,只要房子有做了备案,那里面就会有房子的相关信息,在买房的时候也会对大家有帮助,很多朋友可能对房产备案的概念还有一点模糊,那房地产备案价格如何查询呢?

    1、打开电脑,使用搜索引擎查找当地的房产信息官网,比如说“太原”,输入“太原房产信息网”。

    2、在搜索结果中点击“太原房产信息网”的官方链接,进入主页面,在菜单栏选项中找到“商品房项目信息公示”按钮,点击进入。

    3、通过弹出的“商品房项目信息公示”窗口,在项目名称中输入购房人房产的名称,通常是购买的楼盘名称或者小区名称,然后输入房产项目开发企业的名称,点击右边的查询按钮。

    4、在出现的列表中找到购买房产项目的楼盘名称,点击进入,因为是举例,所以随便选择其中一个楼盘。

    5、在弹出的网页中会出现购买房产的信息,可以看到房子所在楼盘的项目信息,然后还可以在左侧选择房产的数据信息,选择一个按钮进入。

    6、进入页面以后,右侧就能够呈现需要的楼盘信息,如果想要选择几号楼,然后点击那栋楼房就可以了。然后就会出现单栋楼房信息,可以选择房号,根据上面的颜色标识,就能够这套房产的销售状态。

    现如今是全国的互联网时代,好多的东西都是可以在网上查询到的。房产方面自然也是进军了互联网,现在我们买完房子以后,就是可以在房地产网上查询相应的备案房价,以及相应的备案情况,买完房子以后,查到备案已经完成,买房子的人也就相对安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