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多万怎么理财保守稳健

    对于保守型人士来说,理财产品的收益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性高,这样既能保住本金又能拿到收益。对于他们而言,经不起太大的风险。所以即使他们的收入稳定可观,保守投资永远不会过时。那么60多万怎么理财保守稳健呢?

    1、30万做存款,一般来说,存款的时间越长,利息越高,中小银行的存款利息高于国有银行和大的商业银行,一般中小银行的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利息能达到4%以上。

    2、20万买入债券型基金,这种基金投资于高等级债券市场,风险相对来说非常低,债券基金的收益多数在6%到10%之间。

    3、十万元首先存入余额宝,享受活期收益,然后选择一两只混合型或股票型基金进行定投,这个是要做长期打算的,每周或每月定投一部分资金,选择以往投资成绩比较好的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2019年混合型基金业绩排名前50名的,收益率都达到了70%以上,如果选对了基金,能达到20%左右的收益,就是非常完美的投资。

    以上就是60多万怎么理财保守稳健的介绍。保守的投资理财人,他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目标,他们不需要一夜暴富,只求获得稳定的收益。建议保守投资者在选择理财机构时,尽量选择哪些口碑好机构,把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