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市出现哪些征兆代表房价要上涨

    这20年来,在中国所有的行业之中,房地产业的发展绝对是让人瞠目结舌的,速度之快,房价上涨之快,也是其他任何行业所不能比的,今天我们就逐步分析一下房地产业发展的一些基本的规律。都知道房价上涨是有征兆的,那么城市出现哪些征兆代表房价要上涨呢?

    1、中介慢慢变多。一般来说,如果中介数量变多的话,说明这块地方的房地产市场情况良好,开发商能提供足够多的合作岗位,开了中介不会赔钱,所以中介多了起来说明楼市运作正在变好。

    2、最近接到的房产中介电话变多、朋友圈买房子的人突然活跃:电话变多并不是他们没有业绩多打电话,恰恰相反正因为业绩好,很多销售员都确实赚到了钱,所以销售才会更加拼命。

    3、新楼盘销售快。在没有做活动的情况下,如果新楼盘销售得很快的话,说明买房的人都看好这个地段。也说明了炒房客逐渐多了起来,新盘开售就一抢而空,楼市前景比较好。

    4、很多大型企业入驻。如果突然有很多大型企业入驻的话,那么这些企业就能给当地提供很多就业岗位,就业岗位多了经济就发展起来了,经济发展带动房地产发展,房价自然不会跌。

    5、土地溢价率高,流拍率低。如果土地溢价率高和流拍率低的话,说明这个城市的地段很吸引开发商,一般来说开发商的眼光还是要好一些的,很多开发商抢地的话,说明这片土地值得投资。

    6、人口流入量大于流出量:出现这个征兆时,说明流入城市的人口增多了,住房的需求量就增大了,房价也会出现上涨的情况。

    以上就是城市出现哪些征兆代表房价要上涨的介绍。房价的主要控制在地方政府手里,房价和土地政策精密相连,房价和政府去该区域的规划、配套、土地供应计划紧密相连,抓住事情的本质,你会在提前3年左右购买那些热土上的房子,你的房地产投资就会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