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原因加速全球囤金潮

    黄金投资越来越火热,很多新手也开始炒黄金。炒黄金的高杠杆常常带来高收益,这对于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来说无疑吸引力巨大。都知道现在市场上的黄金价格大涨,因此很多人都开始囤金,但是仍是有不少人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加速全球囤金潮的。

    1、在全球范围内,疫情仍在不断蔓延。根据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8月6日19时左右,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经超过1890万人,死亡人数将近70万人。而且由于部分国家疫情依然没能得到控制,这一数据仍将显著增加。比如近段时间的印度,每天的新增确诊患者都突破了5万人。为了规避风险,投资者对黄金的热情自然会变得高涨起来。

    2、美国将出台更多的经济刺激措施用于“救市”,不过美国内部仍在为这一方案展开争执。根据美国7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的GDP严重下跌,达到32.9%。对此纽约大学教授鲁比尼表示,为避免美国经济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放缓,必须要出台至少1.5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措施。而且即使这一措施得以执行,美国经济也不一定能得到改善。

    3、美国经济刺激法案出台后,将对债券收益率产生更大的影响。美国不断向市场撒钱,美债收益率必然将持续走低,美元也将不断贬值。在今年7月,美元就创下了2010年9月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累计下跌达4.1%。与此同时,美债的表现也非常令人失望。将近60%的债券收益率,都已经低于1%。而收益率高于2%的美债,仅有14%左右。

    以上就是什么原因加速全球囤金潮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想在黄金市场抓住更多收益,可以顺势交易为主,坚持在限价平台止损,同时把握晚间行情,抓住时机顺势入场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