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高性价比3款耐克跑鞋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球鞋厂商,耐克近年来也推出了不少鞋款,耐克跑鞋也一直是引领市场的跑鞋系列,从Airmax气垫到ZoomAir气垫,再到React、joyride等材质的运用,耐克在跑鞋领域不断尝试。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超高性价比3款耐克跑鞋。

    1、NikeZoomGravity。Gravity这个系列,我在各大网购平台上看了一圈,发现现在最新的是Gravity2——有2,说明1就便宜了!Gravity的颜值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在跑鞋这一块你很难找到高颜值的产品。因为颜值和性能成反比这种“真理”,已经深入人心了。当然,如果跑鞋性能不错,颜值也可以的话,那就真的非常令人愉悦了。Gravity的鞋面和Next%类似,应该是采用了相同的“蝉翼”设计。这种鞋面会让鞋身大大减轻自重,但是同样的,会牺牲很大一部分包裹支撑——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推荐大多数人不要去买Next%,那本身就是为了精英跑者设计的,甚至是为了那位冠军量身定制的。前掌有一块zoom气垫,相对于后掌气垫来说,其实前掌气垫的设计对于更多人来说,能有更好的脚感。后掌则是单一的泡棉材质中底——说实话,Nike永远都不会告诉消费者,它们那些没有命名的泡棉材料到底是什么材料。只会简单地说是泡棉,而没有更多的信息。

    2、NikeFreeRN5.0。很有名的赤足跑鞋,顾名思义,就是不穿袜子也能跑的跑鞋。这种跑鞋对于内里的面料要求还是很高的,因为少了一层袜子作为减少摩擦的中介,所以需要对双脚皮肤有更高的保护性。鞋面采用针织网布+翻毛皮的双重设计,和前几代相比,NikeFreeRN5.0稍稍有一点点费力。因为鞋面的延展性被降低了一些,所以要用更大的力气才能弯折,但这都属于可以忽视的小问题。NikeFreeRN5.0和双脚的贴合度,还是一如既往的高。虽然Free系列一向以优秀的轻盈脚感著称,但老魏还是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Free系列相比于传统跑鞋,它的耐磨性依旧是短板。如果想要充分感受它带来的舒适,建议在塑胶跑道,或是跑步机上进行运动。

    3、NikeWinflo7。之前有说过这双鞋,老魏个人的看法是,它可以算作是一双升级版的Pegasus35。相比飞马35那糟糕的透气能力,winflo7的透气还是要强上不少的。依旧是没有找到有关winflo7中底材料的任何信息,Nike官方也只给出了“泡棉材质”这样不痛不痒的消息。所以,只能从实际反馈出发。winflo7所用的应该是调整过后的EVA材质。比react。cushion差,但是强于EVA。前后掌之间的过渡,算得上是流畅。这一点对于大多数普通跑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特点。

    以上就是超高性价比3款耐克跑鞋的介绍,喜欢运动的你们可以看看。如今小编想大部分家中都会备一到两双运动鞋,运动鞋舒适又时尚,无论逛街还是跑步一双运动鞋就能轻松搞定。Nike的跑鞋其实不能算多,毕竟Nike不是一个主业为跑鞋服务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