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好用的素颜霜有哪些

    以前大家化妆都是用BB霜或者CC霜,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用起了懒人素颜霜。素颜霜就像是个“神器”一般的存在,新手用它很容易上手,不仅美白还不伤肤,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那么超好用的素颜霜有哪些呢?小编这就来说一下超好用的素颜霜有哪些。

    1、peripera香蕉亮肤遮瑕素颜霜。这款香蕉素颜霜它的充分主要是含有了99%的香蕉提取物为主,是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起到很好的提亮肤色的效果,但是它涂抹了后也不会非常显白,反而是那种非常自然的感觉,所以就算是多涂抹一些都是没事的,而且香蕉提取物里面是有着养肤的成分在里面,因此在使用的时候是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负担,还能提高我们皮肤的健康度!

    2、APPILSKIN素颜霜。这款素颜霜,虽然没有那么大的名气,但也非常的好用。它的质地是属于非常水润的质地来的,所以上脸后也非常的好吸收。而且它的延展性非常好,上脸后是非常好推开,推开后是非常的自然的光泽感,提亮肤色效果特别棒,而且本身也带有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特别好闻。而且水润度足够,就算干皮用了也不会出现拔干的情况,超爱。

    3、Club素颜霜。Club是日本的一个品牌来的,它们家的这款素颜霜也是不错的一款,它主打的就算提亮皮肤肤色以及遮瑕的效果。它的颜色是属于比较自然的颜色,对于提亮肤色方面它不会说把脸蛋变得很白皙,而是那种非常自然的修饰作用。对于一些不是很严重的痘痘痘印都是能够起到遮盖修饰的效果,最主要的是它还有一些控油效果哦,最爱油皮!还有,它也是一款不需要卸妆的素颜霜来的,油皮懒人必备,哈哈!

    4、阿玛尼素颜霜。阿玛尼它们家不仅是粉底液好用,这款素颜霜也是我的大爱。它的流动性和延展性真的超好,每次只需要取一点点就能够涂抹全脸了。它主要是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非常自然的均匀肤色,是没有什么妆感的那种。可以说是一款裸妆神器来的了,经常就涂抹了它就出门了,都不用化妆。所以是一款适合不喜欢化妆的懒妹子使用的素颜霜来的!

    5、3ce牛奶素颜霜。提到素颜霜怎么能忘了这款牛奶素颜霜呐,它是我最喜欢的一款了,喜爱程度比阿玛尼的还要高,而且它的口碑一向很好,完全是“零”差评的一款。它的质地是属于冰淇淋一般的质地来的,延展性不错,很好推开,尤其是本身带有着一股淡淡的牛奶味,要是个吃货的话都会忍不住想吃了,哈哈!它是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起到美白和提亮皮肤肤色的效果,不过保湿不算太好,但油皮混合皮用完全没问题,干皮就需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再用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超好用的素颜霜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素颜霜虽然不是bb霜,但却同样有着修颜、瞬间提亮肤色的作用,并且上妆快,而且质地水润,能够修复受损细胞,还具有一定的防晒效果,透显素净裸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