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商严重脱轨的六种狗狗

    众所周知,现在养狗已经是一种潮流趋势了,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都愿意养一只听话又聪明的狗子陪伴自己。其实,狗狗的智商也有高低之分的,高智商狗狗的行为与低智商狗狗的行为是不同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智商严重脱轨的六种狗狗。

    1、寻血猎犬。性格:友善,不爱叫,性格温顺。智商不高,理解能力不强,不过还好的是服从性不错,就需要宠主花时间去训练了;原本就是猎犬的它运动需求非常大,所以需要经常花时间运动发泄精力;很容易出现外耳炎、皮肤病以及胃扭转等问题,建议定期做检查,重点检查眼部、髋部以及耳部。

    2、苏俄猎狼犬。性格:对主人非常热情,安静不会叫,有点固执。智商不高,加上性格固执,所以训练比较难,建议宠主选择零食诱导的方式训练,这样狗狗更愿意训练;不愿意独处,必须得到足够的运动机会发泄体力,对运动的需求会很大;散步时必须牵好,否则会习惯性地追逐其他小动物。

    3、松狮犬。性格:性格很独特,很像猫,非常自我,独立、固执。所以饲养要求宠主从小开始训练松狮犬,最好是在三个月就开始,这时候训练好了,成年才会听你的话;毛发蓬松又多,需要经常梳理,不然很容易打结,建议宠主每天梳毛,多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加重掉毛;口水比较多,建议给狗狗定期刷牙,或者给它啃点鸡肉干等磨牙零食,帮助清洁牙齿,保护口腔健康。

    4、英国斗牛犬。性格:善良亲切,忠实勇敢,忍耐力也很好。皮肤褶皱潮湿,容易引发皮肤病,所以需要经常注意清洁皮肤上的褶皱,还要保持干爽;体臭非常大,所以需要宠主经常注意清洁护理,定期洗澡,格外注意清洗爪子、肛门、褶皱等地方,还有清洗消毒狗狗的用品;泪痕也比较重,所以建议喂点降火配方的狗粮,缓解泪痕,平时再多喂狗狗喝点水,吃点鸭肉、紫薯和梨等食物,降降火。

    5、巴仙吉犬。性格:对人和善,喜欢与人接近,争强好胜。同样颈部和身体处的褶皱需要定期清洁,不然容易藏有污垢,滋生细菌;密切注意它有无状态失常、食欲减退、大便变稀、鼻垫发热或过分干燥等现象,发现有不正常的状态,应立即采取治疗措施。

    6、阿富汗猎犬。性格:机敏伶俐,喜独来独往,争斗心不强。要求每天梳理被毛,每年应做2-3次专业修整;洗澡周期是一个月2、3次,不用太勤;每星期要为它清除耳垢、齿垢和眼屎,修剪爪子。

    以上就是智商严重脱轨的六种狗狗的介绍。狗狗的种类有很多,但是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有很大的局限性的,毕竟大多数的狗狗我们并不熟悉,还有部分狗狗价格非常之昂贵,所以也只有那么几种常见的狗狗供我们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