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令人安全感十足的狗狗有哪些

    一般情况下小女生想要养一只狗狗通常会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情况是她想要饲养一只体型小巧,外表可爱,颜值超高的狗狗。每天为它精心打扮一番之后牵它出门吸引到的目光可是百分百。第二种情况是大家会选择饲养一些高大威猛的狗狗,这样可以让你具有十足的安全感,那令人安全感十足的狗狗有哪些呢?

    1、罗威纳犬。首先从外形上来看,罗威纳犬就威风凛凛,强壮的四肢和凶悍的外表,让很多不法之徒不敢接近它们。其次罗威纳犬性格勇猛,咬合力极强,智商超高,且忠于主人,在家里防得了外人,听得了话,在外面镇得住脚,打的了架,养一只这样的狗狗在身边,相当于带了一个保镖,让人安全感爆棚。而且罗威纳犬并不是没有理智的一通乱咬,而是先判断对方是否是坏人,再决定要不要发起攻击,可以说是非常的聪明了。

    2、中华田园犬。中华田园犬是我国的本土犬,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最早可追溯到几千年前,而在这几千年间,中华田园犬一直都是很多人选择的看家护院的神犬。即使是现在,农村里的大部分人家,都还是养了一只中华田园犬,因为它们的优点实在是太多了,比如好养活,攻击力很强,作为看家犬实在是太合适了。而现在中华田园犬由于基因的代代相传,长相也是越来越好看了,不管是用作观赏犬还是看家犬,都是游刃有余的。

    3、昆明犬。昆明犬是我国国内广泛使用的一种警犬,地位和德牧不相上下,甚至在多地形作战方面,比德牧表现的更加出色。昆明犬是由我国科学家用将近40年时间精心培育出来的优良品种犬,带着优秀基因作战的它们,可以让小偷和歹徒闻风丧胆。

    4、松狮犬。松狮犬也是一种来自于我国本土的犬类,它们原产地为中国华北,之所以叫它们松狮犬,就是因为它们的外表酷似一只狮子,威风凛凛,霸气十足。松狮犬性格独立,不爱粘人,对不怀好意的陌生人有极强的攻击性,领土意识极强,但对主人却忠心耿耿。除了训练难度比较高之外,几乎没有任何缺点。

    5、德牧犬。德牧犬是一种全世界广泛使用的警犬,它们拥有绝对服从命令,各类感官极其敏锐和警惕性极高等优点,不管是警用还是家用,都能够得心应手的完成工作。虽然战斗力高,但是德牧的性格却十分的温良,对于主人和认识的朋友,又非常粘人,让人很难想象平日里追凶无数的它们,还有这样可爱的一面。

    以上就是令人安全感十足的狗狗有哪些的介绍。高大威猛的狗狗不仅可以为你提供十足的安全感,而且从它们的祖先开始,狗狗一直都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有一只狗狗的陪伴,相信漫漫长夜大家也不会觉得很孤独很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