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左右存支付宝有哪些技巧

    如今,支付宝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理财超市”,把钱放在支付宝,可以做到非常多元化的理财,并取得不错的回报。如果单纯从利息或者说收益的角度来看,支付宝上的基金类产品,收益一定是最高的。都知道支付宝有很多的理财产品,不知道10万元左右存支付宝有哪些技巧呢?

    1、余额宝保留5000元左右的生活备用金。现在余额宝收益大约3%左右,5000元每天大约可以0.4元的收益,因为以备随时取用,所以就不必过于计较余额宝的收益率了。

    2、支付宝定期理财配置8万元左右。支付宝的定期理财种类比较多,所以选择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最好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定期理财产品。

    3、其他货币基金配置1.5万元左右。在支付宝的基金里面,有专门的货币基金分类,可以选择其中2-3只货币基金进行投资,选择的标准是,历史年化收益率超过3.65%的,也就是保证每天每万元收益超过1元钱的。投资这类货币基金的好处是考虑流动性,可以T+1随时取现,加上余额宝,一周内可支配的资金量能达到2万元,这是工薪族的心理安全值。

    4、每月滚动配置资金。每月工资发放后,立即存入余额宝,消费支出也通过余额宝。每月月底对资金进行盘点,超过5000元部分就投放到其他货币基金,其他货币基金达到2万就取出5000元投资到定期理财,定期理财里面30-60天左右的资金量保持3-5万元,超过部分就选择最高收益的定期理财,这样滚动配置。

    以上就是10万元左右存支付宝有哪些技巧的介绍。想要获得高收益就必须承担相应的高风险,害怕亏损的话定期理财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要牺牲资金灵活性,定期理财一旦买入没有到期无法提前赎回,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