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既便宜又好开的B级车

    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多,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希望能够选择一台空间大一点的车,紧凑型车一听名字就觉得空间勉勉强强,SUV又不喜欢,但是中级轿车吧一般都需要去到20万元以上了,对于预算比较紧张的消费者来说的确很为难。中级车一般代表着一家车企的最高造车水准,俗话说得中级车者的天下,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既便宜又好开的B级车。

    1、红旗h5。红旗h5这款车是红旗品牌从高不可攀的国宾车开始转型的第一步,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所有人的瞩目。这台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4.68万到19.08万,如今的月销量基本稳定在5000辆左右。这台车是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车身尺寸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这款车搭配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6at变速箱,耗油量大约在10l左右,还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2、别克君越。别克君越是一台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布局来说,都充满了豪华感的车型,前几年有很多人都对能够开这台车回家而感到非常的自豪。这辆车的内饰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和浅色软质材料,能够让各种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接受。所以这台车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动力方面,最新的别克君越已经没有再使用原来的3.0LV6发动机了,而是将它换成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子行驶起来的感觉非常不错,输出也比较线性,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油耗会稍微高一些,如果是你来选车,你会选择这台别克君越吗?

    3、奥迪A4L。作为BBA3大豪华品牌中优惠力度最大的那个,现在奥迪A4L的优惠程度都已经定在了六万元左右,再加上下一代的新款A4L也快要上市了,可能现款还会继续降价。国产版的A4L特地经过了加长设计,所以整个后排空间十分宽敞。这台车唯一不足的就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是既然已经有了力度这么大的优惠,那这点问题也就是可以忽略不计了。

    以上就是既便宜又好开的B级车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车无完车,这个价位的中级车自然不会十全十美,或多或少存在一些比较明显的问题。至于如何选择,一来看自己的预算,二来看自己比较侧重哪方面的需求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