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都说值的B级车有哪些

    B级车凭借着自己质量优、性价比高的优势在中国市场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在之前由于国人的消费观念的原因,不舍得花费自己的大部分资金来购买B级车。但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和国人消费观念的转变,现在B级车的市场还是非常火爆的,一些经济条件稍微好一些的家庭都会选择购买一辆B级车。那么买了都说值的B级车有哪些呢?

    1、红旗H5。红旗H9不断在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刷屏,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产品,它不仅要对标BBA的中大型车,甚至不少人还拿它来和劳斯莱斯、宾利作对比,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H9无论气场还是价格都难以驾驭,倒不如看看它的小弟H5,价格低也有面子。作为红旗品牌的转型之作,H5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而来的它也并没有让人失望,月销量如今已稳定在5千辆左右,甚至比原版的阿特兹还要高,不得不说红旗在国人中的影响力不是普通合资品牌能比的。此外4945/1845/1470mm的长宽高以及2875mm的轴距也满足了国人对于大车的追求,起码从观感上来看,一辆挂着红旗标的中型车绝对不差气场,只是大车也带来了高油耗,1.8T发动机+6AT变速箱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10L左右,这一点要比采用创驰蓝天动力的阿特兹差了不少。虽然出生就自带光环,但H5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如今已成为了红旗品牌的销量支柱,大气豪华的外观内饰以及中国消费者对它的别样情怀都是成功的因素,在同级别中,你还有比它更好的选择吗?

    2、别克君越。别克虽然算不上豪华品牌,但旗下却有不少带有强烈豪华属性的车型,比如已经停产的林荫大道和现在的君越,并且价格也不像以往高高在上,如今你只需花18万出头就能买一辆2.0T的君越,过年开回家难道不比雅阁、凯美瑞有面子吗?君越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牌的家轿,整车的设计就有着浓厚的商务气息和档次感,尤其是内饰部分营造出了强烈的豪华感,比如大量的软质材料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带来了质感上的提升,而浅色的风格又能适应各个年龄阶段的消费者,同时座椅的舒适程度也能满足家用和商务的需求。但如果你有更多预算的话,那还有君越Avenir等着你,全麂皮绒面料的车内顶衬、遮阳板、门柱以及上等牛皮打造的专属灰菱格纹打孔真皮座椅带来了越级的豪华感,优惠后还不到25万,努努力就能买得起。君越2.0T的发动机虽然不如曾经的3.0LV6来的有面子,但在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趋势下,没有推出1.5T版本就已经给足了面子,况且动力参数和实际驾驶体验都不错,唯一的缺点在于油耗稍高,在20万左右的预算下,你会选择它吗?

    3、奥迪A4L。相比奔驰、宝马,奥迪旗下的车型向来有着更大的优惠幅度,其中现款的A4L目前大部分地区的优惠都在6万左右,再加上中期改款的A4L即将在今年上市,优惠幅度可能还会进一步增大,22万就能买一辆豪华品牌中型车完全不是梦。目前在售的奥迪A4L已发展到了第五代车型,基于MLB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四年前的设计到现在仍不过时,并且国产版本还进行了加长,这让它的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大,在同级中极具优势,此外A4L还支持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加强了它的实用性。而A4L最大的劣势可能在于配置不占优,不过在诱人的优惠面前也就迎刃而解了,其中次顶配的个性运动版在部分地区可以做到32万落地,相同价格下你只能买到中配的3系和C级,A4L无论四驱系统、动力还是配置都要高出一档,也就不奇怪为何能卖得这么好。A4L可以说让不少人实现了豪车梦,平常总是有人诟病奥迪的车价容易跳水,但大部分消费者都乐于见到这一情景,在今年中期改款过后,A4L如果继续保持目前的优惠幅度,那扩大对3系、C级的领先优势也不是没可能。

    以上就是买了都说值的B级车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如今汽车市场中的B级车,无论外观还是动力上都越来越"年轻",因为现在买B级车除了中年大叔外,还有更多的年轻人。因为他们会考虑到日后成家立室既然兼顾家庭,还要兼顾在谈生意时够体面,就算还没成家立室的也可以撩撩妹,甚至还能在未来丈母娘心中加上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