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差评的水乳有哪些

    想要拥有这么好的皮肤,后天的保养是离不开的,其中最基础的就是从水乳保湿做起。水乳最好是结合起来用,化妆水可以给皮肤补水,有滋润肌肤、抵御干燥的作用。乳液就是加在水之后的一层保护膜,能帮助锁住部分水分,以防水分流失过快。那么零差评的水乳有哪些呢?

    1、资生堂悦薇水乳。这款水乳滋润度很够,不含酒精,混干皮春夏交替用乳液的时候感觉吸收后会有点黏,干皮用会刚刚好。含有的强大美白成分4MSK,虽然美白效果比不得精华类,但是用了一段时间,皮肤会稳定不少,性价比也是在线的。

    2、珂润保湿水乳。敏感肌药妆专用是啥?应该就是这款在药妆界比较出名的珂润了吧水乳届的长青树,平价中的战斗机!采用弱酸性配方,跟肌肤的酸性很接近,所以刺激性非常低,所以它特别适合敏感肌,分为清爽和滋润可以选择,保湿补水效果没的说,几乎是零差评,真的好用!

    3、怡丽丝尔水乳。又是一款零差评的水乳,这款相信很多小姐姐们都是熟悉的,毕竟它可是油皮的救星来着,没有什么夸大其词,就是效果非常不错。首先这款水的质地是透明稀薄的,上脸之后非常的清爽,吸收的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乳液是质地是奶白色的,上脸很轻薄,易推开也不会粘腻。其次这款用完之后肌肤是紧致透亮的,摸起来还是Q弹Q弹的,十分有触感,这款绝对是油皮换季最值得推荐的一款水乳了。

    4、CPB光采保湿露、夜间修护乳。这款是单独使用化妆水已经决定保湿效果很强大了,里面集合了透明质酸、丁二醇等多种保湿剂,皮肤感觉很滋润~搭配夜间修护乳或者日乳使用,保湿效果就更加惊人了,用完基本一整套都有保持润润的感觉。

    5、芙丽芳丝保湿水乳。芙丽芳丝是日本佳丽宝集团旗下的品牌,这款水乳最大的特点就是温和,没有任何香精、防腐剂和色素的添加,对敏感肌和孕妇十分友好。分为清爽型、滋润型和四季型,可以适用于不同的肤质,有一种淡淡的清香,水和乳液的渗透性都比较好,擦在肌肤上能很快被吸收,补水保湿也能够满足换季的肌肤需求。使用感润透不油腻,吸收效果好,对肌肤没有负担感,不过它适合比较年轻的小仙女哦!

    以上就是零差评的水乳有哪些的介绍。晚上洁面完,一般是先涂水,再涂精华和眼霜,之后就是乳液了。涂抹爽肤水的时候,顺着脸部的肌肉方向,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细纹的出现,一般是由里向外进行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