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适合学生党用的水乳

    大家都知道,学生党没有自己的收入,一般都还是在用父母的钱。所以大多都用不起大牌的护肤品,不过好在学生党一般都比较年轻,皮肤状态较好,不必做过多保养,多补水就行了。那么有哪些适合学生党用的水乳呢?

    1、EstheDew樱桃水乳。EstheDew家的樱桃水真的很火,日本美容院专用产品。而且包装如此粉嫩,真的让人不买不行!化妆水中含有樱桃、川谷籽、桃叶、香橙、芦荟、甘草酸和EstheDew胎盘素等成分,保湿补水能力超赞,而乳液含有樱桃、丰富的维他命C和玻尿酸等成分,质地轻薄细腻,保湿不油腻,涂开后非常舒服!

    2、珂润保湿水乳。珂润除了超好用超保湿的乳霜外,水乳也同样性价比高的产品!水乳里补充神经酰胺成分的添加,能够有效缓解肌肤的干燥、敏感等症状。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弱酸性的特点,简直就是为了敏感肌设计!化妆水有3种不同的型号,可以满足不同肤质、不同季节的诉求;乳液质地轻薄易吸收,夏季使用也完全没问题!

    3、芙丽芳丝水乳套装。这套水乳也算是明星产品了,有滋润款和清爽两个款,蓝色的是清爽款,比较适合夏天用;粉色是滋润款,比较适合冬季用。两款都非常亲肤,就算是滋润型的,补水保湿效果都不错的,可以说是评价中的战斗机了。

    以上就是有哪些适合学生党用的水乳的介绍。学生党在挑选护肤用品的时候千万不能随大流,不是越贵的,推的力度越大的就越好。现在比较火的都是针对贵妇设计的产品,因为她们有钱呀,所以功效也大多是提拉紧致,去皱抗糖抗氧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