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博越有哪些亮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买车方便自己出行。近些年,国产车也可以与合资车一较高下,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支持国产车。而自主品牌也很争气,制造出来的汽车品质在不断提升,使得韩系车失去一大片市场。现在买吉利博越的人是越来越多,据说吉利博越被称为最美SUV,那么吉利博越有哪些亮点呢?

    1、始于颜值,重于科技首先高颜值带动回头率,这点在任何事物上都是如此,当然我们博越更加注重外观设计,继续延续着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在局部细节上运用更立体的线条使其整体更加饱满和时尚。全新且具有十足运动风设计的中网格栅,悬浮式尾窗设计更体现了现代化和年轻化的理念;车尾运用大量横向线条来突显尾部层次,同时起到降低车尾视觉重心效果,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和清晰。在空间感方面,其博越车型不断投入更多更新的智能设计,不仅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而且座椅还配有加热和记忆功能,为我们顾客提供了人性化和可信赖的的效果,其后排和后备箱空间设计更体现最美SUV车型为顾客日常用车和乘车的综合考虑。

    2、动力配置和底盘的可靠性。博越仍旧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在数据上还是很强眼的,无论低速还是告诉换挡都很平顺,动力响应非常直接,给油就走,并且可以通过不同的驾驶模式进行调节;油门踏板虽然行程较长,但并没有让你觉得吃力,而且在更强的低扭表现对于城市道路行驶时会更显得从容。当车速保持在60~80码时,车内并无明显的噪声感,同时前舱和驾驶室的隔音效果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驾驶环境。关于整车性能方面,其搭载1.8T+7DCT的动力总成,从加速测试采用了关闭ESP后,踩住制动踏板后将转速提升至2500转以上,这个时候车辆会有一种蓄势待发的紧绷感,此时松开制动踏板全力给油,车辆会出现少许打滑,但并没有影响整体的车身姿态,而且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8.78秒,更体现了其澎湃动力性;另一安全性能方面,其博越的百公里制动距离测试为37.74m,相对于其他SUV,如哈弗H6为39.29m,博越相比其制动距离更短,安全性能更高。噪声测试方面:整车怠速噪声为37.9dB,60码以下为49.8dB,80码以下为52.5dB,100码以下为53.4dB,其各工况下噪声性能表现均在同级别SUV中表现良好。

    3、底盘设计及结构优势。博越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副车架采用全框式副车架,但实际算是H型副车架的扩展,材质方面使用的是钢铁材质;虽然不是焊接式的全框副车架,但还是能够起到提升车头部分刚度以及分散冲击能量的功能。而后悬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属于经典的三横一纵结构,采用类似结构后悬的还有RAV4和CS75。减振器斜布置的好处是能够节省车内空间,同时减振器承受纵向以及侧向力,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少车辆出现侧倾的程度。博越车型油箱容积设计为60L,相比同级别SUV,博越车型有明显的优势,能够满足较长的行驶里程。

    以上就是吉利博越有哪些亮点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国内的消费者都喜欢大气的SUV,尤其是微胖人群,坐不下轿车,会在SUV身上找到一份自由。当然,这是别人的选择,还没有买车的朋友们可以去试驾一番,看看能不能找到上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