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毕业生15万以内的SUV

    又是一年毕业季,不论是刚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亦或是马上可以去考驾照的高中毕业生,自己或家里是不是已开始考虑给你买辆车代步。对于这些年轻人,人生的第一辆车,小型SUV是个不错的选择!即能够满足日常通勤和出游使用,且拥有比轿车较高的视野和良好的通过性,对新手司机来说更好驾驭!那适合毕业生15万以内的SUV有哪些呢?

    1、哈弗H6Hi-Life版。哈弗H6Hi-Life版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套百度远峰智能网联系统。这套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配备了百度地图车机版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人机交互按键控制、主动推荐、智能小程序你、懂你模式、智能家居互联、聚合支付、行车管家、7*24小时服务后台、哈弗互联App、智能救援服务、智能车辆监控等,另外娱乐部分提供主题皮肤、在线音乐、在线新闻、在线视频等。动力方面,哈弗H6Hi-Life版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部分,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作为新增车型的哈弗H6Hi-Life版,配置十分丰富。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自动空调等都是全系标配,相较于一些合资SUV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相当良心了。

    2、长安CS85COUPE。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家族式格栅设计,内部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配合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使该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来看,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尾部设计极具层次感,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同时,长安CS85COUPE全系还将新增星云紫色车漆涂装供消费者选择(现有星悦蓝、炫银灰、极地白、静谧黑、火岩棕、晶耀红六种车漆颜色)。内饰方面,新车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中控屏下方面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动力方面,长安CS85COUPE1.5T版本搭载了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长安CS85COUPE1.5T版本标配了全时4G网络、全时在线导航、在线情景语音控制、OTA在线升级、远程启动、倒车影像、博世第九代ESP、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丰富的实用配置,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3、别克昂科拉。对任何人来说美都是一种愉悦,一种可以打开一天美丽心情的行动。眼前的昂克莱也不例外。新车采用双色车顶设计,提供5种时尚车身颜色和多达9种车身配色,以及专属酷黑运动套包和车身同色的轮毂嵌件可供选择。传承自Enspire概念车设计理念,新车采用别克贯穿式飞翼式格栅,电镀饰条从横格栅向两边延展至车灯外侧,搭配Evonik光幕技术的全LED展翼大灯,带来更强的横向视觉以及更均匀的光幕效果;车身动感,线条流畅,车顶装载功能型行李架,满足年轻人外出旅行的空间需求。别小看这行李架在,很多人都认为不过是个装饰品,但在昂科拉的可不一样,四个预留空位证明了,这是正经能装负载件的真家伙。

    以上就是适合毕业生15万以内的SUV的介绍。曾经人们买SUV,看重的会是SUV独有的实用性与装载能力,但都说人类是贪心的,单靠这些已经不能满足要求多多的消费者。他们希望自己买到的SUV不仅造型帅气,实用性强,通过性好,还能开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