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百姓最爱的家用轿车有什么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我国的汽车数量已经达到了3亿之多,可谓是平均下来每个家庭都有一部私家车了呢。很多人买车都是为了方便家庭的出行等日常需求,因此买车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家用车型。那目前老百姓最爱的家用轿车有什么呢?

    1、飞度。本田推出飞度的这款车子时,就已经将"高性价比"这四个大字通过动力配置以及内饰空间等展现给消费者。别小看飞度,其空间大小以及高舒适度的性能让一开始不看好的人们让大跌眼镜,被网友称为“空间魔术师”。小身躯的飞度依然有搭载1.5L的自吸四缸发动机,而百公里油耗仅需5.3L。

    2、卡罗拉。丰田旗下的销量“一把手”卡罗拉,在刚过去的11月里,卡罗拉在国内的销量就达到3.6万辆,可见老百姓对其喜爱程度不亚于德系大众品牌。热卖的原因少不了丰田发动机的加成,更重要在卡罗拉上配备油电混合车型,配备1.8L的发动机搭载E-CVT无极变速,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3、朗逸。朗逸在进入国内也有十几个年头了,依靠着情怀是无法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生存下去,虽然大众的“套娃”外型设计风格一直让很多老百姓傻傻分不清,但是这款编号EA211的发动机,经典且耐用一直是老百姓的喜爱的主要原因。

    4、轩逸。日产一直属日系三巨头中最低调的那一个,但这也不代表旗下的车型不被老百姓所讨喜。轩逸出到目前已经14代了,月均的销量依旧可以保持3万多,过去的十一月更是达到5万的顶峰销量,实时销量数据表明了轩逸一直是日系中的销量霸王。

    以上就是老百姓最爱的家用轿车有什么的介绍。只要汽车好开耐用,外型和内设其实都是加分项,有则好,无则益。市场上有太多车型过于专注于在外观上的设计,从而吸引消费者购买,而忘了一辆汽车真正的用途及使用意义,这也是我们老百姓在买车的时候,更需要注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