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即将上市国产车有哪些

    今年受疫情的原因,汽车行业整体都不怎么景气,疫情结束后各大车企赶紧拿出优惠政策开始卖车,还有一些车企也是抓紧时间准备新车上市的事宜。现在国产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了,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即将上市国产车有哪些,那么即将上市国产车有哪些呢?

    1、上汽集团-荣威i6MAX。荣威i6是大家很熟悉的车型了,荣威i6MAX自然是它的升级版。在外观方面,荣威i6MA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荣威i6相比,荣威i6MAX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凶悍、时尚一些。前后大灯都采用了类似Y字形的设计风格,看上去还是很时尚的。荣威i6MA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车长比现款荣威i6略长,轴距是一样的。荣威i6MAX在动力方面,将提供燃油和插混两种动力总成。燃油版搭载的是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插混版车型是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9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6马力。在配置方面,目前荣威i6MAX只公布了部分安全性配置。该车配备了L2级别的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像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TJA交通拥堵辅助,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和智能远近光灯等配置都是有的。鉴于荣威i6的指导售价是8.98-13.98万元,我猜测荣威i6MAX的指导售价顶多也就贵个1万左右。对啦这款车有望下半年上市开售,大家可等等看呦。

    2、比亚迪-宋PLUS。不知从何时起,国产车升级换代,喜欢在原来的名字后面加点儿东西,加得最多的估计是PLUS了。长安CS75PLUS,荣威RX5Plus等等,很多车企都拥有了自己的PLUS车型,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是比亚迪-宋PLUS。根据比亚迪公布的最新消息,比亚迪宋PLUS将于7月18日正式亮相,也就是明天。比亚迪-宋PLU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这个轴距比长安CS75PLUS,荣威RX5Plus都要大。这次比亚迪不仅公布了宋PLUS的内饰效果图,还公布了宋PLUS的动力系统。宋PLUS燃油版搭载全新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纯电动车型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电池方面,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5km、505km两种续航版供大家选择。其它详细的配置暂时还没有公布,不过这款车明天就要发布了,到时候详细配置和售价都会出来,大家再一睹为快就好啦!在这里大家可以先猜一猜,宋PLUS燃油版车型的指导售价会是多少?

    3、长安欧尚X5。关于欧尚X5没记错的话,之前我们说过。这是一款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90mm*1860mm*1580mm,轴距为:2710mm,整体车身尺寸比欧尚X7要小。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欧尚X5很可能会主打8-12万元市场,消费人群锁定25-35岁之间。并且官方已经证实,该车将在2020年重庆车展上正式发布。在发动机方面,欧尚X5将搭载最新的蓝鲸NE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具体的参数信息并没有公布,匹配的变速箱也没有公布。不过,长安这台蓝鲸NE1.5T已经在很多车型上使用了,具体表现如何,大家也都看到了,我试驾UNI-T时感觉还是不错的。从目前欧尚X5公布的信息来看,我认为它的优势主要集中在了外观设计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欧尚X5有着更流行、更运动、更加符合年轻人外观。加上售价以及动力方面的优势,欧尚X5是有可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

    以上就是即将上市国产车有哪些的介绍。今年上半年,尽管出现了疫情,但许多车型还是由主要汽车公司发布,近几个月汽车销量稳步上升。特别是在国产汽车领域,已经出现了几款高品质的汽车,比亚迪的韩已经正式上市,红旗H9也即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