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车哪个品牌好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成了我们生活用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而且有关调研报告显示国产车的发展趋势近年来可谓是非常迅猛的,这也就是说国产车现在受到更多车友的青睐,但是国产车哪个品牌好呢?

    1、奇瑞。奇瑞是我国国产汽车的巨头,近些年来,奇瑞的发展速度有所放缓,各项数据也被吉利和长城反超,但不可否认的是,奇瑞的品质依旧是名列前茅的。

    2、江淮。江淮在SUV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瑞风S2、S3等车型销量也曾破万,不过也收到过不少投诉。

    3、哈弗。人们对哈弗的认可,其销量就是最好的佐证。哈弗H6的强势表现让其他品牌望尘莫及,性价比和品质是哈弗H6取胜的利器。

    4、哈飞。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7日成立,下属企业包括哈飞汽车厂、东安动力厂、东安三菱、东安机电、深圳分公司、威海分公司,业务相当广泛。

    5、广汽传祺。广汽传祺是新兴国产品牌的励志代表,成立短短几年,广汽传祺就成长为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涌现出了爆款车型传祺GS4,其品质也颇受好评。

    6、吉利。吉利近两年的发展速度可谓是突飞猛进,全年销量激增近60%,取得了让同行敬畏的成绩,吉利博越、帝豪和远景的口碑也都很不错。

    7、比亚迪。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路人,产品质量是相当不错的。都说奇瑞的发动机和比亚迪的电动机是国产品牌的两大骄傲,确实是这样的。

    8、长安。长安从面包车到轿车再到如今大火的SUV,长安汽车的成长有目共睹,它也是仅有的能和吉利、长城扳一扳手腕的国产汽车品牌。

    9、众泰。不得不说,近两年,众泰的产品质量确实得到了显著提升,从T600、T300再到T700,众泰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

    10、红旗。红旗牌轿车的历史始于1958年,但在当年诞生于一汽的我国第一辆国产小轿车并不叫“红旗”,而是叫“东风”。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国产汽车品牌,而以上介绍的都是国产车的一些好品牌,大家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