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投资技巧有什么

    投资基金是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投资制度。投资基金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委托职业经理人员管理,专门从事证券投资活动。可以说,投资基金是对所有以投资为形式的基金的统称。选择任何投资其实都是有技巧的,学会了这些技巧再去投资,是事半功倍的。那么基金投资技巧有什么呢?

    1、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自己熟悉的行业熟悉基金经理的基金,至少是要认同他的操作风格,仔细查看其过往业绩和基金走势。

    2、选择好了坚持定投,特别是在基金下跌的时候更要坚持定投,这样可以让你拿到更低成本的份额,能让你在基金上涨的时候收益更多。

    3、设置止盈点,切记不要设置止损点。按照经验,只要是精心挑选的基金,只要坚持定投,那么肯定是会有赚钱的时候的,长期投资比短期投资赚钱的收益更多,所以,基金可以止盈不要止损。

    4、基金在精不在多,同时购买的基金最好不要超过5只,个人感觉以3只为宜。

    5、切记不要追涨杀跌,涨的时候可以适当分批止盈,跌的时候可以分批补仓,让自己的持仓成本更低。

    6、独立分析,切勿轻易相信所谓的专家。专家在推荐的时候都是受到利益驱使的。这样的基金是否适合你还得打很大一个问号。

    7、用好基金转换。在止盈的时候同时选择好替换的基金品种,这样自己可以节约不少的交易费,可以让自己家的每一笔钱都能发挥最大的价值。

    以上就是基金投资技巧有什么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下。如果基金出现快速上涨行情,要注意获利了结。按照目前的折价率进行计算,如果封闭式转开放的话,其未来的理论上升空间应该在22%-30%,当基金上涨幅度过大,接近或到达理论涨幅时,投资者要注意获利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