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皮实耐操的合资车有哪些

    现在大家对于汽车是越来越了解了,不少的汽车也是慢慢的走进了大家的家庭,但是大家买回去以后都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开的时间长点,希望自己的爱车皮实耐用,那么你们知道皮实耐操的合资车有哪些吗?这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皮实耐操的合资车。

    1、凯美瑞。凯美瑞这款车型已经有了35年的历史了,最近经过升级改造,凯美瑞推出了第八代,新一代凯美瑞在耐用的基础上,又多了时尚感和运动感这一优点,与前几代凯美瑞相比,新款车型摒弃了中庸、成熟以及过于商务的特点,反而增加了许多新锐、具有运动感的设计,重心降低,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这些大大提高了凯美瑞的性价比。

    2、普拉多。耐用可能是丰田旗下车型的通用特点吧,与凯美瑞不同,普拉多走的是城市越野的路线,对于喜欢自驾游,带着家人除去玩的人来说,城市越野是比轿车更好的选择。普拉多的车形虽然具有硬汉气质,但这种粗犷之中还隐藏着细腻的温柔,霸气的车头但却柔和的线条,冷厉的黑色车身配上内敛豪华的内饰,普拉多带来的幸福感还不至于这些。

    3、汉兰达。作为合资品牌SUV中的标杆一样的存在,汉兰达的驾驶体验与乘坐体验都可圈可点。2.0t发动机是进口货,变速箱也足够平稳,SUV一贯的大空间,十分符合现代家庭出游的需求。较之于普拉多,汉兰达的气质更加平和大气,内饰上,汉兰达也不遑多让。新款的汉兰达在车内显示屏上也做了升级,车子的安全配置也有所提升。

    以上就是皮实耐操的合资车有哪些的介绍。车子作为一种大件家庭耐用品,入手就是一笔数额较大的投资,普通百姓入手一辆车,当然是希望这辆车能够皮实耐开,多开几年,像凯美瑞、普拉多还有汉兰达等车型就能很好地满足普通家庭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