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帝豪皮实好看又不贵的合资车有哪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慢慢地成为了每家每户出行的主要代步工具。当然,各大品牌旗下也是不断地推出了新车型,以获得自己更大的市场份额。至于目前市场上表现比较出色的车子有朗逸、宝来、速腾、雷凌以及卡罗拉等等,它们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捕获到了消费者的芳心,赢得了不错的销量,证明了自己的优秀。不过,如今又一高颜值合资家轿来了,比帝豪好看,关键“皮实耐用”,还不贵,那么比帝豪皮实好看又不贵的合资车有哪些呢?

    1、丰田威驰。威驰在上海地区的参考价是6.08万,虽然这款车没有舒适性可言,但是从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和皮实耐开程度来说,足以让同级车望尘莫及,关键是丰田为该车标配了车身稳定和主副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等配置。

    2、现代悦纳。悦纳优惠后5.78万就能入手,此车是在去年的10月份升级换代的,搭载的是1.4升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cvt变速箱配合后,跑100公里最低油耗为4.9升。由于这款车的自重超过了1吨,最高车速达到184公里也不会飘,可见这款车不但适合城市代步,即使用来跑高速也是可以满足的。

    3、别克凯越。凯越虽然搭载的是1.3升的三缸发动机,但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达到79kw,与5挡手动变速箱搭配,有着最低4.7升油耗。它作为一款三厢结构的车型,前后排和后备箱空间都很宽裕。

    4、起亚焕驰。焕驰同样是一台三厢车,此车在北京市的参考价是4.69~7.09万,虽然优惠幅度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却符合国六排放要求。另外,这款车拥有的2570毫米的轴距,更能满足日常代步的要求。

    以上就是比帝豪皮实好看又不贵的合资车有哪些的介绍,正打算买车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我们的自主车企自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崛起后,让合资车企压力倍增,所以这两年合资车的价格就不断下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