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情况下先不要买房

    对于现在的很多年轻人来说,尤其是刚需族,究竟要不要买房成为了一个大问题,而且还是一个令人无比纠结的问题。首先是当前的楼市在调控政策下前景不明,不知道未来房价到底会怎么走;其次专业人士都在说刚需买房子要趁早,如果现在不趁着降价的机会赶紧买,后面如果调控放松了,房价再次反弹上涨,那岂不是又错过机会了吗?但是有些情况下最好先不要买房,那么哪种情况下先不要买房呢?

    1、婚姻不幸福的人,现在大家都是被催婚,找一个合适的人就结婚了。之前婚前买的房子是在离婚后可以算是个人财产,但是在婚后就是共同财产了。如果彼此之间感情不幸福的话,就不要买房了,不然这套房子就要分割了。

    2、个人信用比较差的,现在金融机构对房贷审核这一块越来越严格,如果之前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信用差的话,先不要申请贷款买房,万一被银行拒绝贷款,短期内就很难申请房贷了。

    3、大学刚刚毕业的,很多家长觉得孩子毕业了,就该找对象要结婚了,房子就一定要准备好。就一家人凑了一个首付买了房,让孩子交房贷。但是刚毕业的年轻人工资肯定不高,还有日常的消费,万一离职了,每个月的房贷压力就很大,万一没还上,信用就有问题。

    4、想买便宜房子的,现在的房价是哪里的都贵,虽然最近楼市的价格有在微微波动,有些新房价格都有减少,但是现在是不是一个最合适的时机还可以观望一下。

    以上就是哪种情况下先不要买房的介绍。买房,肯定不是一件儿戏的事情,大概也不会有人会把它当儿戏,当然了,除了有钱任性之人,但是,更多的购房者其实都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买房就更加得上心和谨慎了,万一不小心把上百万的钱都赔进去了,那么可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