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最容易显老的3个部位

    女人最怕的就是变老,所以女人都想让自己永葆青春,永远18岁。女人如果保养的好,会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很多,而且相同年龄的女人,要比男人看起来老许多,这主要是因为女人本身的生理结构导致女人衰老的快,而且女人也为整个家庭付出很多,就会让女人过早进入衰老阶段。其实女人有一些容易显老的部位,如果把这些部位都保养好了的话,那会让女人看起来比同龄人更年轻。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女人最容易显老的3个部位。

    1、颈部。没有女人会不在意自己的脸,但却常常忽略了颈部。要知道,即使你画了再精致的妆容,但只要一抬头,脖子上那一道道如沟壑般的细纹还是会出卖你。颈部的肌肤是很薄很脆弱的,如果不好好保养,细纹是不可避免的。颈部皮肤肌肉、脂肪都不多,因此肌肤是很薄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胶原蛋白渐渐流失,颈纹就出现了。但如果认为颈纹只是年纪大的女人才有的,那就错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为平时长期低头、不注重防晒等原因,导致颈部肌肤松弛,也早早就有了颈纹。脸蛋和脖子不分家,脸部的清洁、护理、补水、防晒,颈部也需要照顾到。但要注意一定要用温和的产品,毕竟颈部肌肤是很薄的。还可以用专门的颈霜来对抗颈纹。颈部有最重要的淋巴细胞,常常按摩也能有效缓解颈部疼痛和减缓颈纹。

    2、眼部。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见眼睛对一个人的颜值和气质有多大的影响。一双灵动有神的眼睛,不仅显年轻还能凸显气质。而眼部的肌肤也比较脆弱,如果不注重保养致使老化,滋生细纹,是很容显老的。眼纹、鱼尾纹是人衰老的重要表现。生长在眼周的鱼尾纹因纹路与鱼尾上的纹路相似而得名。它的形成有很多原因,除了年龄增大自然老化,长期带妆、熬夜、日晒等也会滋生鱼尾纹。有些人笑起来眼周才会出现细纹,但如果不及时处理,这种动态纹便会发展成静态纹。要想减缓眼周细纹的滋生,眼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很多妹子花大价钱买了好眼霜,手法却不对,那不就浪费了吗?正确的手法至关重要。姑娘们可以先蘸取适量眼霜点涂于眼周肌肤,顺着同一个方向点按至产品吸收。还可以加上提拉的动作促进肌肤提拉紧致。眼袋、黑眼圈是最容易出卖你精神不佳的。大大的眼袋、眼下乌青的黑眼圈,即使是用了几层的遮瑕也遮不住,不仅会破坏你的妆容美感,还很显老。而经常熬夜、眼部疲劳、情绪不稳定等是造成眼袋、黑眼圈重的主要原因。因此,比起用昂贵的眼部产品来进行护理,少熬夜、注意作息和饮食规律、减少过度用眼以及保持良好的心情,减缓眼袋和黑眼圈的效果更加明显。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方法,坚持才是最重要的。

    3、手部。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然而事实上,很多姑娘勤勤恳恳进行面部护理的同时,却总是忽略对手的护理和保养。更别说日常生活中,手还要负担起各种擦、拿、提、扛的动作。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一双皱巴巴的手,特别显老。手部的日渐粗糙暗沉就是最直接的体现。除了自然衰老导致的皮肤日渐松弛外,不注意手部的防晒、过于频繁用手等也是原因之一。尤其是手部与其他物体的摩擦不但会带来细菌,还会在手上形成厚厚的角质层,久了甚至还会形成老茧,很不美观。要缓解和改善这种情况,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护手霜。其次便是要注意手部的清洁,要常洗手,或者常备湿巾或免洗洗手液,以便在不方便的时候使用。出门前别忘了给手部也涂上防晒霜。至于角质层,就需要用手部磨砂膏来去除了。我们都知道皮肤缺水后会变得很干,对手部皮肤而言也是如此,而且不仅会变得干燥,甚至还会出现干裂起皮的情况。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冬,这种情况更加严重。当然,夏天也会有,阳光的暴晒就是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另一个原因。这种情况,可以用护手霜来进行保湿修复,给皮肤补充水分。要注意的是,护手霜的使用是不限制时间、不限制次数的,所以,一天可以多涂几次,而且手指关节、手腕和指尖等部位也要照顾到。有空的话还可以做个手膜,效果会更好。当然,手部防晒也是不能忘的!

    以上就是女人最容易显老的3个部位的介绍。在当今社会,其实有时候光看外表很难看出一个人的真实的年龄,这个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有时候我们看到一个人的外表,觉得她很年轻,看起来大概就二十几岁的样子,但她可能真实年龄在四十几岁,这说明其实这类人保养得很好,但反之,不保养的人,看着像是四十几岁的人,但可能才二十几岁的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