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迪拜不能不吃的美食有哪些

    生活在像迪拜这样的多元文化城市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享用全球各地的美食。无论是想吃一碗拉面还是俄罗斯大列巴,都可以轻松在家门口吃到。但你可能不知道迪拜还有许多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迪拜本土美食,这些才是真正的迪拜味道。不知道去迪拜不能不吃的美食有哪些呢?

    1、番茄炖菜(Margoog)。这是阿联酋流行的美食,它是一种富含番茄的炖菜,里面融合了传统的阿拉伯香料和风味。这道菜主要有鸡肉或羊羔肉制成,并加入了各种蔬菜和姜黄根粉、小茴香和bezar(这是一种香料混合物)等,这是一道热量很高的菜。一般在开斋晚宴(Iftar)上烹制和享用,即使在斋月期间,晚宴上也会准备这道菜。

    2、拌米饭(Majboos)。这道美食在整个阿拉伯半岛都备受喜爱,是阿联酋烹饪的经典代表。做法很简单,就是使用大锅烹饪洋葱和肉类,而必不可少的是一种叫巴哈拉特((Baharat)的阿拉伯混合香料和用盐水煮过和风干的酸橙。一般来说,这里用的肉是鸡肉,但是羊肉和海鲜也很常见。

    3、骆驼肉和骆驼奶。骆驼奶现在已经是阿拉伯高级餐厅的一种食材,它的味道比牛奶略咸,蛋白质含量更高,胆固醇含量更低,维生素C和铁含量也更高。骆驼肉虽然不是阿联酋常见的食材,但是现在迪拜的厨师们很喜欢它浓郁的风味,并且经常在汉堡和炖肉中使用骆驼肉。

    4、Khameer。khameer是一种阿联酋甜面包,可以单独吃,也可以把奶酪、鸡肉、肉丸等各种配料加进去吃。

    以上就是去迪拜不能不吃的美食有哪些的介绍。其实不用担心不合您的口味,迪拜美食融合了伊朗,黎巴嫩和阿拉伯三个国家的美食,只会让你记忆深刻、回味无穷。无论您是否是美食家,您都不能忽视迪拜为您准备的美味,迪拜美食将会使您得到味蕾上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