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家用的汽车有哪些

    我们在实际买车的时候,往往会遇到很多的选择困难。其实家庭用车排量方面不需要超过一点六升,因为城市里面驾驶足够了,即便是去一些乡村道路,也不会太困难。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适合家用的汽车有哪些。

    1、别克英朗。英朗作为一款高颜值的别克品牌家用车整体来说还是蛮值得入手的,加速快、动力足、油耗低、驾驶平顺舒适等等就都是它身上的优点,因此综合而言,英朗在动态性能部分的表现已经是相当让人满意了。要是在乎三缸机,现在最新的2021款车型也已经增配了1.5L四缸动力,油耗7L、驾驶起来平顺安静,因此适合那些买车比较聪明的小伙伴们去入手。在价格上,英朗的指导价为11.99-12.59万元,售价有一些高。不过好在上汽通用的车历来优惠都比较大,所以英朗也同样不例外。具体来看,英朗目前优惠可达3万5,而且部分地区可能还有更大优惠。优惠完之后,英朗的售价也就来到了8万元区间了,这是一个正常价格,因此想买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它。

    2、现代领动。这一代领动在国内上市已经有好几年了,全新的第四代车型在第三季度也将正式在国内国产,所以目前来说现款领动正处于清理库存的状态,聪明人买车的话也可以看看它。于个人而言,以前老款的朗动就给我留下不错的印象,虽然个人对韩系车并不感冒。但这种平实易用的特色也能在领动上看到,亮丽的外形、合宜的动力调校、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实用的配置,因此在这台领动身上还真没什么值得挑剔的地方,拿着开就完事了。价格上,领动由于即将换代,所以在10.98-14.68万元的指导价基础上目前拥有2.6万以上的优惠。对于那些不想买朗逸、轩逸的聪明人来说,领动的颜值、配置、空间、油耗(百公里7.2L)都很棒,动力总成匹配的也很平顺,开起来十分轻松简单。至于不足,主要缺点也有两个,一是后排座椅除顶配之外都不能放倒,二是悬架在非铺装路面的舒适性一般,如果换代后能改进这些,那领动的产品力就更强了。

    3、本田杰德。杰德的本质是一款"奶爸车",以前还有6座版本,但由于销量一般,如今也已经全部是5座版车型在售卖。此外还有一个消息是,杰德有可能会在不久之后停产,所以如今大家对于杰德如果是感兴趣的话,那可就要趁早入手了。产品力方面,杰德目前拥有一台1.8L发动机和一台1.5L发动机可选,全系共四款车型。个人建议的话,大家选购1.5T+CVT的动力组合即可,动力性相比老款1.8L车型有明显提高,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了9秒,开起来也很平顺,悬架也舒服多了。价格方面,杰德目前也是全系拥有2万以上的优惠,虽然没有达到3万的目标,但对于一台本田车来说,这样的优惠还是挺大了的。而且杰德优惠完之后差不多只需10万出头的裸车价格,因此吸引力还是蛮大的。最后,杰德不仅有着轿车的外形,同时它还有着宽敞灵活的空间,闲暇时可以携家带口一起出游,因此它真的很好地把握住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需求,买它不会后悔。

    4、奥迪A3。如果是小年轻买一台家用车,那样子骚气、内饰富有科技感同时动力也不错还有品牌辨识度的奥迪A3就非常合适了。作为一款在2014年就已经国产的豪华入门级车型,如今的A3终端已经出现了不小的优惠,所以不管是两厢还是三厢车型,我觉得都是值得小年轻们去入手的。驾驶方面,奥迪A3的动力绝对够一般消费者去追求一些驾驶乐趣了。价格上,指导价18.92-25.27万元的奥迪A3目前综合优惠3.3万元,早前还能有更大优惠,只不过如今随着全新一代A3即将国产,所以经销商终端优惠有所上提,但总体而言A3的优惠还是蛮大的。对于那些想花小钱就买到一台豪华品牌车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全系四缸的A3也比那些用上了三缸的宝马奔驰要好太多,所以喜欢它的话我建议大家也是可以直接去入手,买到即赚到。

    以上就是适合家用的汽车有哪些的介绍,正打算买车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年轻时只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不管是国产、合资还是进口就非常开心,而到了中年所谓上有老下有小,事业上又处于上升期的时候,此时选择座驾就有很多讲究了,既要面子又兼顾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