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个信用卡还款的技巧

    信用卡还款是指当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费到达最后还款日期时,为了确保持卡人良好的信用记录,而将还款金额刷出把资金返还给银行。如果过了信用卡还款日,欠银行钱不还,哪怕是晚一秒,那么,不好意思,请交上个月的刷卡总金额的全部利息!那信用卡还款有哪些技巧呢?小编这就来介绍一下四个信用卡还款的技巧。

    1、绑定同行储蓄卡一劳永逸。信用卡还款中最不用自己操心的办法是,绑定同行的银行储蓄卡自动扣费,如果绑定的是工资卡,那更方便,工资一到,自动扣钱,安全无风险。当然,前提是你信用卡还款的钱比工资的数字要小,否则,呵呵,神仙难保。但自动还款的问题也是很明显的,1、必须有同行的储蓄卡;2、卡里必须有钱,而且不能存定期只能是活期。

    2、支付宝钱包还款最简单最万能。绑定储蓄卡信用卡还款虽然可以一劳永逸,但只适合一小部分人。现在来说说信用卡还款最简单最万能的技巧——支付宝钱包。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完全免费,基本上支持中国所有信用卡(小编不知道有没有不支持的),并且到账速度很快,不少信用卡可以当天2小时内到账,最晚的也是明天第二天到账。之所以说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万能,是因为,支付宝除了能帮自己的信用卡还款,还能帮其他人的信用卡还款,够方便吧。1、支付宝信用卡还款的优势:支持多家信用卡;支持自己和他人的信用卡;支持从余额宝调用资金还款;支付宝信用卡还款的劣势;2、支付宝信用卡还款的劣势:不能马上到账,部分银行要第二天才能到账。

    3、微信也能玩信用卡还款。自从微信增加“钱包”这个移动支付功能之后,微信就不再是一个移动聊天APP,还是一款很方便的移动支付工具。其中,微信的信用卡还款就很好用,对于没有支付宝的用户来说,微信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就是及时雨(否则要用其他更折腾的方法来还款)。微信信用卡还款的优势:支持多家银行的信用卡;支持自己和他人的信用卡,不过微信信用卡还款的缺点跟支付宝信用卡还款的缺点一样,到账不是即时的。

    4、试试微信上的手机银行还款。目前各大银行都开通了微信官方账号,如果绑定了,那可以使用信用卡微信官方账号的快速还款功能来还款,只不过,这个快速还款操作,一点都不快速。

    以上就是四个信用卡还款的技巧的介绍。现在环境成熟了,无论信用卡账单金额多大,都一定要按时全额还款,不要最低额还款,也不要分期还款,这样信用卡使用成本最低,而且也更有利于信用卡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