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怎样选楼层

    由于现在房价如此之高,很多人攒了一辈子的钱才能购买一套房子,因而在买房时会将各个方面都考虑到,最值得考虑的一点就是买房时购买的楼层了,要知道,楼层是有讲究的,如果在购买时挑选了不利于自己的楼层,会给自己带来大麻烦,那么买房怎样选楼层呢?

    1、考虑家庭成员的情况:在选楼层时,首先要考虑家庭成员的情况。如果家里有老人,就不宜选过高的楼层。现在的住宅,大多有落地窗或飘窗的设计,部分老人如果通过窗子往下望,容易产生眩晕的感觉。如果家中有小孩,那么落地窗或飘窗上需要加装护栏,影响了美观度。

    2、买房成本要考虑:大家都知道,楼层跟房价有着密切的关系,同一栋楼,楼层越高,房子的单价也就越高。在买房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同一栋楼同一户型的房子,总价就可能相差很大。因此,买房时必须要考虑成本问题。

    3、规避噪音污染:噪音污染成为影响人们正常生活的最重要的污染源之一。对于那些临近主干道或地下车库出入口的楼栋来说,在选择楼层时要注意规避噪音污染。

    以上就是买房怎样选楼层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其实每个楼层都有各自的利弊,世界上也有没有完美的东西,大家要知道,选楼层不一定要根据风水来选择,也可以根据采光与容纳面积来决定,再有就是根据家庭成员的体质,如果家中有年龄较大且行动不便的长者,那么肯定要选择低楼层,这也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