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品质过硬口碑好10万内的汽车有哪些

    虽说现在国产车有着很大的进步,但大部分国内消费者还是没办法接受购买国产车,始终觉得它们还不够火候。其实国产车中也不乏有好货,在大浪淘沙之后,已经有几个品牌脱颖而出,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那品质过硬口碑好10万内的汽车有哪些呢?

    1、吉利汽车-帝豪。目前在售的国产轿车数量也不少,但是销量能够像吉利汽车-帝豪一样出色的国产轿车却几乎没有,吉利汽车-帝豪基本上每个月都能够进入到国内轿车销量榜的前十名,这台车能够受消费者欢迎的主要原因是车辆本身的品质不错并且该车还拥有着较好的口碑以及高性价比的售价。吉利汽车-帝豪这款车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比较一般,显得很中庸,但恰好这样的设计是能够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审美的;另外这台车整体的空间、配置以及油耗表现都不错,而不足的是悬架减震偏硬、起步肉、风噪大等。

    2、长安汽车-逸动。与吉利帝豪一样,长安汽车-逸动也是国产品牌中推出较早的一款轿车,并且一直以来长安汽车-逸动的销量表现也都是比较不错的,目前该车也刚刚经历过了大改款,整车的外观看起来比老款车型要时尚漂亮了很多。最新款的长安汽车-逸动不但外观改变了很多,而且内饰设计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时尚且具有科技感;而这款车需要注意的不足之处是起步肉、NVH(噪音)控制得不好以及悬架减震偏硬。

    3、奇瑞汽车-艾瑞泽5。在10万以内的国产轿车中,奇瑞汽车-艾瑞泽5是一款非常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这台车整体外观设计做得非常的时尚运动,并且目前最新款的奇瑞汽车-艾瑞泽5还提供了一个1.5T+手动挡的版本,由此也不难看出该车在不断的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虽然奇瑞汽车-艾瑞泽5的外观是偏向于运动的,但是来到车内其整体的内饰设计还是偏向于家用一些,车内的乘坐空间也较大,而这台车不足的是悬架减震不舒适、1.5L版本的动力偏弱、胎噪和风噪大等。

    以上就是品质过硬口碑好10万内的汽车有哪些的介绍。我们买车不能总想着合资品牌,大可放心的选择自主品牌,因为不少国产车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有着强劲的实力,比肩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