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自驾游的城市有哪些

    自驾游属于自助旅游的一种类型,是有别于传统的集体参团旅游的一种新的旅游形态。自驾游能可以随时随地的去各个地区,能更好领略美景和不同的人文风情。那么你们知道适合自驾游的城市有哪些吗?一起来看看吧。

    1、四川阿坝州。相信各位对四川这个省份并不陌生,而阿坝州更是被世界旅游专家誉为世界生态旅游的最佳目的地,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各种迷人的风景,比如沿途的九寨沟、毕棚沟、黄龙景区等等,每一个景点都堪称世界之最。

    2、张家界。与四川的九寨沟不同,张家界主要景点是看山,张家界的山怪石嶙峋,引人无限遐想,除了山之外,还有各种森林公园、“间瑶池”、“里画廊”等美景,可以让你的旅途丰富多彩,最佳的旅行时间是9-11月。

    3、桂林。“林山水甲天下”,这是连三岁小孩都知道的事,这里的风景美得让人无法自拔,而且还能领略到十几个民族的独特文化与习俗,堪称是国内的最佳旅游胜地,桂林每年的9-11月份是最佳旅游季,这个时间段气候宜人,而且雨水少。

    以上就是适合自驾游的城市有哪些的介绍。中国适合自驾游玩的地方太多了,许多人已经到了行万里路的境界,更有甚者已经完成环游世界的任务了。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走遍中国的名山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