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自驾游去哪里好玩

    近几年自驾游已经变得非常普及,许多朋友都兴致勃勃地想要亲自组织设计一次自驾游。毕竟对比起跟团游,自驾游可以自由选择的一起出行的伙伴,自己选择想去的任何路线,想什么时候出发就什么时候出发,能让人玩得心跳加速、浪漫无比、回味无穷。那么湖南自驾游去哪里好玩呢?

    1、湖南长沙。首先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湖南长沙,当然湖南长沙的景点有很多,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的是湖南省博物馆,这里有很精美的文物,大概有三千多件,喜欢考古或者对历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来这里参观游玩。

    2、湖南岳阳岳阳楼。接下来给大家介结的就是湖南岳阳的岳阳楼,想必大家还记得有一首名作,那就是著名的《岳阳楼记》,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最有名的古代建筑,而且这里有很多小景点,可以一起游玩。

    3、百龙天梯。当然不得不说湖南张家界,大家肯定早有耳闻,张家界也是非常有名的,而且旅游景点繁多,今天要给大家讲的就是百龙天梯,这里如果单靠步行爬上去大约要两个小时,实在是非常艰难,当然有观光电梯,大爱如果想浏览全景的话,可以选择坐观光电梯。

    4、长沙世界之窗。如果你是一位喜欢挑战的游客,那么我建议你肯定是去长沙世界之窗玩一玩,因为长沙世界之窗是有很多刺激的游乐项目的,跟广州的长隆欢乐世界差不多。

    5、湘江。来到湖南当然要到湘江玩一玩,湖南最大的河流,非常的壮观,它在这里都是散布着一些大大小小的湖泊,是洞庭湖的遗址。

    6、黄兴路步行街。如果你想逛街和购物,那就不得不去长沙最热闹最繁华的黄兴路步行街了,在哪里你可以吃到各地的有名小吃和美食,而且有休闲、有娱乐,有购物,正所谓有得吃有得玩。

    现在导航已经非常发达,选择自驾游应该提前制定行程计划,确定行车路线,既是安全考虑,也可以节约时间。带好医药包,常用的感冒药、晕车药、发烧药都带着,其他的行车必备物品尽量也要带齐,以便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