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如何砍价好

    正所谓货比三家,买什么东西都是能够砍价,我们都知道,至于能够砍下多少价,那就要看个人的水平了。同时,买房也是可以砍价的。买房如何砍价好呢?这个重点就在于砍价的时机,只有把握好了对的时机,才能真正达到“砍价”的目的。

    1、不可心急,第一笔钱要拖一会儿。买房子要有底气,沉着冷静,如果你去看房子,真好看到很多人也在看这套房子,更要保持冷静,这个时候置业顾问或者房产中介会跟你说“现在有10多人看上这套房子了,有3个人说明天过来交定金,你看你现在能否交定金,如果现在能交定金,这套房子就是你的,晚了房子就没了。”诸如此类的话。在很多时候,置业顾问和房产中介是找了几个“房托儿”给你演戏,营造一种很热销的氛围,目的就是让你脑袋发热,然后一冲动交了定金,定金一交,基本上房子必买不可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篇文章《炒股群54个人,有53个托,1人被骗》。当你看上一套房子的时候,不要急着交定金,可以假装给家里打电话,说与家人有看法不一致,要适当暴露出价格方面的不利因素和房子其他的不利因素,让卖房的人或者中介感到焦躁,这样你就可能砍价。

    2、遇到心仪的房子要保持淡定,喜怒不形于色。买房子最终纠结于价格问题,双方总是你来我往进行拉锯战,这个过程中就是看双方心理承受力的时候,作为买方的你要记得,就算你对这套房子非常满意,也要假装一般般喜欢而已,你的选择有很多种,这个小区也有你喜欢的房子,其他小区也有这样的心仪的房子。如果你一下子就表现出“非这套房子不可”的浓厚兴趣,可以预料最终你入手价格与这套房子原来的价格相差无几,白白多花几万元钱。因为卖家一旦知道你非常中意这套房子,房价问题上就会绝不松口,你砍价的机会就少之又少。在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淡定沉着,多看几家房子,多走几个小区,保不准你看上更喜欢的房子呢。

    3、多挑房子“不好的地方”,捉住把柄轻松砍价。这一点尤为重要,在买房谈价格之前,要准备一些基本知识,包括容积率、公摊面积、物业管理水平、小区区位好坏、户型好坏等等知识,这样你就可以基本识别出这套房子优劣势是哪些。在正式开始谈价格之前,相反设法了解到这套房子的弊端和不足,从侧面了解户主为什么要搬走,是因为家庭人口增多置换房子,还是其他房子的原因,这些弊端都可以成为你砍价的有利把柄,运用得好抓住了房子与小区其他房子最大的弊端,砍价10万元下来也不是不可以的。实在砍不下去可以假装要走,到其他家看看,如果卖家急于出售,并且被你把房子的弊端一一说尽,说不定会挽留你,这样机会就大了。

    以上就是买房如何砍价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买房其实和买其他东西有着相似之处,只要了解一些技巧就能为自己节省一部分的金钱。房屋价格那么高,哪怕成功一点,也可能让你轻轻松松的节省好几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