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宜又好用的千元机有哪些

    虽然国产手机都在往高端市场迈进,但千元机仍然可以算是国内手机市场的一股中流砥柱,占据着重要地位。所以手机厂商除了在旗舰机上争锋斗艳,在千元机市场里的竞争也是如火如荼。那么目前便宜又好用的千元机有哪些呢?

    1、红米k30。自红米独立于小米以来,红利已开始专注于价格表现市场。从独立到现在,它还发布了许多值得一开始的高性价比手机。红米K30是代表之一。它配备了骁龙730G处理器,支持120Hz的刷新率,并且在正面具有双孔屏幕。唯一的缺点可能是背面的中国圆形摄像头设计。

    2、荣耀9x。这款手机也是去年千元机市场的黑马,它配备了麒麟810处理器。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屏幕比例非常高。无论是日常追逐戏剧还是玩游戏,体验都非常好。

    3、realmex2。这款手机是去年刚刚在国内市场出现的一个品牌。它还专注于性价比市场。此手机配备了骁龙730G处理剂。前部是全屏水滴,后部是主摄像头,像素为6400万像素。

    以上就是便宜又好用的千元机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在大家都特别注重手机性能的年代,或许千元机给很多人的印象就是卡顿、档次不够,其实今时不同往日,如今国产千元机市场中也涌出了一批机中强者,在换千元机时还是比较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