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游戏看剧两不误的手机有哪些

    随着现在科技的不断发达,手机变成了我们个个都依赖的东西,不仅仅成年人人手一部手机,就连学生们都差不多拥有了一部手机,对于以前的手机来说,功能的数目也就那么几个,打打电话,或者是聊天与朋友们,都是比较方便的,但是随着手机的不断完善,手机机型的技能也得到了提升。那打游戏看剧两不误的手机有哪些呢?

    1、魅族17Pro。外形条件上,魅族17Pro就很优越,现在的年轻人都更喜欢不用手机壳,直接裸机出门,所以有一个好的颜值还是很重要。另外,这款手机做到的了真正的全面屏,屏幕的利用率高,看剧打游戏简直不要太爽,屏幕前的前置摄像头也很好的和电量显示格放在了一起,看上去美观不少。配置上,骁龙865的处理器,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已经足够了,就算是打王者这种大型的游戏都不会有卡顿的现象。价格上也只要4299元,毕竟魅族17Pro是一台旗舰机,这个价格真的不亏。

    2、RedmiK30Pro。这一款是红米旗下的旗舰机。相机方面设计很贴心,后摄四像,前摄是升降式的,不占用屏幕,也不会担心镜头会刮花。处理器、内存显示屏也是红米旗下最好的配置,毕竟是旗舰机硬件上肯定是没得说。软件上,系统是MIUI12在现在安卓系统中绝对能够排到前列,甚至有一些数据检测到,这个系统的运行环境十分接近苹果ios系统,可以说是相当的流畅。而且价格上也不高,在开售的时候是2999元,但最近有降价的活动,现在在官网上买也只要24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在划算不过了,另外补充一句:好好保护,这款手机用完大学4年完全没有问题哦。

    3、荣耀X10。荣耀这个品牌相信也不用多做介绍了,就算是不太了解手机行业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个手机的高性价比。荣耀X10其实算是一款新机了,发行的时间并不算久,整体上的配置就和上一代的9X有很多相似之处。硬件上,麒麟820的处理器算不上有多好,但是在看一眼这款手机的价格,只要两千出头,这处理器立马就香了起来。配合上高刷分辨率的屏幕,不管是打游戏还是追剧都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以上就是打游戏看剧两不误的手机有哪些的介绍。手机市场上,人们喜欢将手机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高配低价的,另一种是低配高价的。但是正所谓“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很的人喜欢低配置但高颜值、高美颜的手机,有的人喜欢追求那种高配置的快感,同时手机又不是很贵,性价比十分高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