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超高的3款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中国人越来越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甚至已经超过了苹果公司,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去选择国产手机,而不像过去执着去选择苹果手机。当然,现在华为手机的品牌越做越强,种类越来越多,在华为品牌的手机当中有哪些是值得购买?性价比更高的呢?下面小编就来推荐性价比超高的3款华为手机。

    1、华为nova6SE。目前这款手机售价在1500元左右,配备6.4英寸屏幕、渐变色机身以及4800W像素的四摄像头模块,外观时尚,辨识度高,更是华为家族中著名的背影杀手,江湖人赐外号“华为版苹果11”!华为nova6SE的性能等级为中档次,4200ah锂电池和40w快充的组合,用个三~四都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缺点就是,机身的塑料材质和被严格的NFC功能,实属遗憾,但是综合来看,华为nova6SE还是十分推荐入手的!

    2、荣耀V30Pro。作为华为首款5G旗舰手机的荣耀V30pro,虽然药丸形状的挖孔和丑丑的后置摄像镜头组一直被人吐槽,但是内置的麒麟990核心,以及双模5G六频段的配置,已经充分展示了它的实力。PC级的液冷散热装置,更是网瘾青年们的福音,无论是日常待机还是持续一天地玩游戏都丝毫没有压力。荣耀V30Pro的拍照功能也是有目共睹的强,4000w像素光敏三镜头、双OIS光学防抖功能,夜景拍摄也效果一流,目前这款机型价格在2800元左右,综合性价比在我这排第二。

    3、华为P30Pro。超长距离拍摄一度成为热门话题,从核心配置上看,麒麟980和EMUI10.1系统属于中等偏上,效果和荣耀V30Pro差不多,但是拍照效果上的优势,配上3200元的价格,实在是无法拒绝的高性价比,如果预算充足,十分推荐入手这款!

    以上就是性价比超高的3款华为手机的介绍。华为手机是国产最强已经毋庸置疑了,无论是手机的品牌度还是华为手机的实力都是没得说的,现在的华为已经是集电脑、手机、平板、网络、和硬件于一身的科技公司,华为在这些方面已经做到世界领先的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