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化妆的5大误区

    新手化妆经常会发现,同样的化妆品,为什么别人画的就是比我和好看?其实新手化妆刚开始,所以容易陷入一些化妆手法的误区,所以导致整个妆容没有那么完美。那么新手化妆的误区都有哪些?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新手化妆的5大误区。

    1、不做好保湿打底的工作就直接上妆。这样做的后果就是经常让人觉得妆感不够服帖,而且皮肤的质感也会变得十分不好,更加容易脱妆,让皮肤看起来充满瑕疵。我们在上妆前,千万记得要做好保湿工作,选用清透的保湿水做好打底管理,这是让你的妆容美妙的第一步!

    2、隔离厚重、假白。隔离一旦过于厚重,之后的妆容都会变得困难,而假白,将会直接影响妆容的完成度。所以我们在选择隔离时,一定要要选用带有一些防晒系数的,并且能够提亮你自身肤色的隔离,毕竟现在是夏天,提亮加防晒,是夏日美妆永恒不变的铁律。

    3、选择过白的粉底液,并且直接用手在脸上涂抹。新手最长触犯的化妆禁区就是不考虑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比自己肤色白很多的粉底液,要知道,虽然一白遮百丑,但是化妆,假白可是大忌。除此之外直接用手上妆,不仅手部还要清洗,并且妆感厚重,还会有手指按压痕迹产生,对后续的化妆十分不利。所以,新手在化妆时,一定要记得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稍白一度的粉底液并且使用美妆蛋上装,这样才能让你的底妆看起来完美无瑕!

    4、选择很白的遮瑕产品直接遮盖黑眼圈和痘痘。在遮瑕的选择上,我们经常认为,只要足够白,就可以遮的很好,但是并不是的,选择的遮瑕过白,会使得妆容出现分层,显得肤色不匀城,甚至像熊猫一样出现极大地反差。所以我们在选择遮瑕产品时,要选择和自己的肤色贴合的用点涂的方式涂抹,然后再选用浅一号的遮瑕在原有的遮瑕下方涂抹,可以同时起到提亮和高光的作用。

    5、选择黑色或过深的眉笔直接描眉并填充。画眉对于一个美妆新手来说,已经算得上是难度中上的一项技能了,所以一开始画眉的时候,大家总会理所当地选择黑色的眉笔然后根据自己的眉形直接勾画,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变成彻头彻尾的"蜡笔小新"。其实,要画好眉毛很简单,首先我们要选择和自己的发色相近的眉笔,然后淡淡地勾勒出眉尾,从尾到头,一点一点勾画,而眉头部分,只需要用眉粉淡淡地渲染即可,之后还可以用眉刷带过,让眉毛看起来更加整齐和自然。

    以上就是新手化妆的5大误区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美妆老司机不是一天就能练就的,很多姑娘开始接触化妆总是有点惨不忍睹。新手毕竟美妆知识储备少,经验又不够,踩雷是难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