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季去哪里旅游凉爽

    到了夏天,一说到旅游,真的是十个人九个厌倦的!明摆着的呀,这样的大热天,在家吹空调吹风扇才是舒服,出去外面奔走,那到底是有多大的心里准备能力才可以接受呀!夏季去哪里旅游凉爽呢?

    1、贵阳。说到贵州贵阳很多人都是不屑一顾的,总觉得地方落后要啥没有啥,去那里不好玩!其实你有所不知的是贵阳在夏天是非常凉快的,她们的平均气温也就是18度,去那里走马观花完全是非常惬意的事情!

    2、桂林。桂林夏天的气候温度都是很可以的,桂林山水甲天下,那里的气温也很养人,怪不得桂林尽出帅男少女,这也是有道理的!可以到桂林著名景点走走,也可以走小众旅游地,一些城市的郊区,梯田还是很美的!

    3、大理。很多人都说昆明才是四季如春呀,怎么是大理才是最凉快的呢!其实你有所不知了,就是因为昆明发展速度快,人口数量多,所以夏季也是比较炎热的!相反,大理有洱海,有静谧的小道,夏天让游客也可以过得美滋滋的!

    4、哈尔滨。一说到哈尔滨,很多人都会想到这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看到名字就感觉到冷了。其实也不全是,哈尔滨是一座很美的城市,尤其是夏天,温度适合凉快,很多人会选择在夏天到哈尔滨旅行,看看期待已久的美景,十分舒服!

    以上就是关于夏季去哪里旅游凉爽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夏天虽然炎热,但也不至于到不出门的地步!只要你想出门走走,找对方法,照样可以来一场愉快放松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