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颜值和性能都有的合资车有哪些

    颜值高、性能好可能是当今年轻人购车的两个最重要的因素,所以一些汽车产品在设计上之初就更趋向个性化一些,小到小型车,大到MPV,都在讲求运动化设计,更高的颜值,给人的第一印象更加深刻,那么不知道颜值和性能都有的合资车有哪些呢?

    1、雪佛兰科沃兹。雪佛兰科沃兹定位的是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车辆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和雪佛兰科鲁兹非常的相似。这款车搭载的是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拥有不错的动力和油耗表现。科沃兹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1779×1467mm,拥有2600mm的轴距,空间表现良好。这款车的低配车型没有备胎是一个很大的槽点,另外车辆的隔音很差,跑起来的噪音会比较大,当然这也是这个价位的车型所共有的通病。

    2、大众桑塔纳。对于大众桑塔纳这款车,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皮实耐用,目前2018款的大众桑塔纳搭载的1.5L的EA211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10匹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动力表现还不错,综合油耗大概是6L/100km。桑塔纳的外观是经典的大众套娃风格,包括内饰也都是没有什么亮点,用料也很差劲,但是胜在比较耐看,比较适合一些中年男人的身份定位。如果是年轻人的话,那么我觉得这款车显得太过老气,不如上面说到的科沃兹适合。

    3、丰田威驰。丰田威驰一款很经典的三厢小型车,搭载的是一款1.3L和一款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如果是城市代步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那么我觉得可以选择1.3L的版本,因为油耗会更加经济,如果是偶尔会跑点长途高速的话,那么推荐选择1.5L的版本。丰田威驰采用了丰田家族的KeenLook脸谱设计,整车看起来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车身尺寸为4420×1700×1490mm,轴距是2550mm,虽然定位的是小型车,但是和普通的紧凑型轿车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这款车的保值率很高,另外驾驶很轻便,很适合市区代步。

    4、现代悦纳。现代悦纳这款车定位的同样也是三厢小型车,这车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锐利的大灯造型,显得非常的具有时尚运动感。车身尺寸为4380×1728×1460mm,轴距2600mm,空间表现得很不错。悦纳搭载的是一台1.4L和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档手动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动力需求,这款车的主要缺点就是安全配置很差,全系只有顶配车型采用ESP以及胎压监测,所以也是一款适合市区代步的车型。

    以上就是颜值和性能都有的合资车有哪些的介绍。相比国产车而言,合资车拥有更加经济的油耗表现以及更加稳定可靠的质量,而且在后期的保值率也会更高一些,所以很多人宁愿去选择一款配置比较简陋的合资车来作为家用代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