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闲钱买什么东西保值

    我们把短时期内用不着的钱称之为闲钱或者活钱。闲钱可分为三种:一是开销周转,就是日常生活开销;二是偶尔进账的大额现金,比如,年终奖;三是两笔投资间的站岗资金,意思是上一笔投资刚到期,下一笔还没开始。那么不知道有闲钱买什么东西保值呢?

    1、适当给家人或自己都买一些保险。现在看上去可能用不上,但也不能等到需要的时候再去买保险,保险也不一定能解决大问题,但是有份保险总归比没有要强一些。

    2、个人的赚钱能力需要持续提升,不代表有了这点小钱后可以不再努力提升自己了。

    3、而在目前全球及国内经济形势下行的情况下,拥有闲钱就不应该太激进,尤其是不要投资房产和股市,老老实实的买点大额存单、国库券、低风险理财产品就可以了。投资高收益产品的结果就是高风险,最终不要说跑赢通胀,连本钱都守不住也是有可能的。

    以上就是有闲钱买什么东西保值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老百姓投资理财想要实现保值的目的,要看你的家庭资产规划,了解你能承受的风险等级。还有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