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型SUV保值率排行

    这几年SUV在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火爆,各大车企纷纷加入到了SUV大军,层出不穷的SUV车型也让消费者在选择时眼花缭乱,在价格、品牌、配置之后,SUV的保值率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了买车朋友的一个重要选择标准。那么小编接下来就来说一下小型SUV保值率排行。

    1、本田XR-V—第一年保值率74.9%--第三年保值率65.41%。本田车本身保值率就高,而且还是本田旗下的SUV车型,保值率肯定就更不需要多说,说起本田车,还是因为它上市后,在市场上带来的口碑实在是太好了,再加上XR-V现在主要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开起来还算是皮实耐用,所以保值率高就很正常了。

    2、本田缤智—第一年保值率72.98%--第三年保值率62.36%。这辆车是XR-V的同平台姊妹车型,XR-V有的优点他都有,两车的实际保值率其实也差不多,而他不如XR-V保值的原因,可能和他更加年轻的外观有关系,不过他现在上了思域那套1.5T发动机,很让人期待。

    3、现代IX25—第一年保值率67.61%--第三年保值率56.39%。一辆韩国车,保值率能杀到前三名,确实很厉害,实际上韩国车虽然新车卖得越来越差,但是因为是加上还算皮实耐用的底子,让他在二手市场还挺好卖。

    4、铃木维特拉—第一年保值率68.74%--第三年保值率55.25%。维特拉这车我个人认为,是一辆被埋没的好车,动力不错,经济省油,质量也是铃木的水准,十分可靠,甚至不比丰田的车差,就是因为知名度和价格啊。

    5、哈弗H1—第一年保值率73.19%--第三年保值率54.51%。哈弗的车,各种乱七八糟的suv,不管你有多少钱,都能买到适合你的哈弗SUV,H1这辆车外观内饰都挺精致,底盘高,质量也不错,在二手车市场很受欢迎。

    以上就是小型SUV保值率排行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现在很多人购买汽车都会考虑到保值率的问题,因为保值率是能够尽量减少因产品贬值而造成经济损失的最有效的参考数据。当然也需要考虑汽车性能和价格变动等各方面因素。